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有眼袋怎么办?5招去眼袋让你双眼动人

2014-12-05 07:57:16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人一旦有挺大的眼袋,即使眼睛再好看也会显得不好看,还会使人没有精神,缺乏活力,显得衰老。因此祛眼袋整形在整形手术中也是非常受欢迎的,现在就为大家介绍几种常见的祛眼袋整形手段。

眼袋不是卧蚕,有卧蚕的人笑起来真的很好看,但眼袋就完完全全不是了,有眼袋的话看起来很糙老,不仅影响个人的形象,而且留给他人的印象也会因此减分不少。

介绍几种常见的祛眼袋整形手段:

1、抽脂(负压)祛眼袋手术法。用针管抽出眼袋内脂肪,优点价格便宜。缺点由于每个人眼袋大小不一,位置也不同,而医生将针管插入时深度不易掌握,因而抽不干净眼袋脂肪,极易伤到眼睛,而且必须注射大量麻药,手术位置肿胀明显,恢复慢,只能保持半年左右。

2、开刀祛眼袋手术法。用手术刀切开眼袋所在位置的皮肤和眼轮匝肌,将脂肪去除,优点价格便宜。缺点由于眼部毛细血管过多采用开刀法出血量大必然遮挡医生手术时的视线,切除皮肤的量不易掌握,易形成眼睑外翻。可能留下疤痕,不能将深部眼袋脂肪去除干净,容易复发,术部青紫肿胀明显极易复发。

3、激光祛眼袋手术法。用激光对眼袋脂肪进行灼烧。优点是不出血。缺点:强光刺激眼睛手术需先在眼内开一个小口,然后用激光进行灼烧,疼痛明显有强烈烧焦味,必须打麻药。由于激光不能弯曲,只能灼烧表面,不能灼烧到根部,因而只能将大眼袋变为小眼袋,易复发。

4、超声祛眼袋手术法。超声法祛眼袋是目前唯一的无创无痕去眼袋手术。利用超声共振乳化原理将眼袋脂肪乳化后并通过特制眼膜吸收干净。人体的不同组织细胞都有各自独有的固定超声波振动频率,眼袋脂肪也有固定特有的超声振动频率。当超声波仪器发出的超声波频率等于眼袋脂肪频率时,眼袋脂肪细胞就会发生共振反应,当共振的能量密度到一定程度后就会将眼袋脂肪细胞的细胞膜破坏并乳化。这样眼袋脂肪细胞就针对性地被消除,从而也保证了周围的其他细胞保持完整不受当前超声波频率的任何伤害,达到只破坏乳化眼袋脂肪细胞的目的。

5、外路径切开祛眼袋手术法。适应于眼袋鼓出明显,下睑皮肤松弛,皱纹明显的中老年人,切口一般设计在睫毛下1-2毫米,有一个头发丝大小的缝合,所以切口非常隐蔽不易被发现,去除眶内多余的脂肪,同时可去除松弛的皮肤,减轻局部的皱纹。这种有切有吸的技术水平当然要求比较高,在切除多余皮肤及脂肪时,还要对下睑眼袋松弛、脂肪突出等恶化情况进行改善,甚至还要切除一部分松弛的皮肤。手术时间大约2小时,术后5-6天即可拆线。

以上介绍的五种常见的祛眼袋整形手段针对不同的眼袋和不同的脸型等都有针对性,选择时一定要多加咨询整形医生的意见。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脂祛眼袋明显吗? 去眼袋吸脂有什么优势?

眼袋是衰老的象征,和卧蚕不一样,一个招人喜欢,一个让人讨厌。随着人们的生理年龄增长的,导致很多人出现了眼袋的问题,那么,应该如何去解决这……详细>>

眼睛出现眼袋 试试激光去眼袋

眼睛出现眼袋该怎么办?这个问题是很多人想知道的。大家都知道眼睛是心灵的窗口,眼睛美丽了才能给人留下一个难忘的好印象,但是眼睛出现眼袋该怎……详细>>

无痛去眼袋手术 让烦人眼袋快速消失

由于各种原因出现了烦人眼袋,眼袋的出现使人看上去很没精神。现在可以运用整形手术可以解决眼袋问题。详细>>

外切去眼袋术后要怎么护理

眼袋是困扰着很多人的眼部肌肤问题,如果只是因为休息不好而造成的眼袋还好解决,而那些由衰老而造成的眼袋就比较棘手了,一般的生活调理和护肤手……详细>>

超脉冲祛眼袋 助你消除眼袋

去眼袋整形其实可以分成4个过程:切、填、雕、提,一步步去做就对了。眼袋手术中的重点有二,一是切开眼眶隔膜与眼眶骨膜相连之处,二是让之眼眶……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