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为何隆鼻会失败?揭秘最真实的原因

2014-10-18 07:03:33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隆鼻失败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整形不当会变成毁容,这就是整形的风险,也是很多人想要相容而又望而却步的原因。隆鼻是技术比较成熟的整形了,但是仍然有整形失败的风险。

整形美容已经不再是什么稀罕事了,整形都是为了爱美。但是如果整形失败,反而造成毁容,这就是得不偿失的了。隆鼻失败?对于求美者来说无疑是最糟糕的结果,那我们就应该防患于未然。

隆鼻失败的原因是多方面的:

1、是隆鼻指征的把握不当,如复杂性鞍鼻仅单纯隆鼻是不会完全有好效果的。

2、隆鼻术后配合不好、隆鼻术中隆鼻材料填充不规则也易致鼻形不佳,隆鼻术后处治不当或短期内反复多次手术常酿成不良后果。

3、是材料选择不当常会发生排异或确实不能达到全面矫正鼻形之效。

4、是隆鼻术前准备不够,如鼻毛修剪不当、鼻部与材料消毒不够或过期易致感染等。

5、材料修整不当致鼻形过长、过短、过高、过低、不规则或鼻背隧道过浅、不正、分层或切口不当等易致鼻形不良或感染发生等。

隆鼻失败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以上5点是常见的造成隆鼻整形失败的因素,需要特别注意。整形无论如何都是存在风险的,因此一定要谨慎。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假体隆鼻整容失败原因

假体隆鼻是隆鼻手术比较常见的一种类型,随着医疗科技的不断进步,假体隆鼻手术的技术也日益走向成。但只要是手术就肯定有风险,即便是选择了正规……详细>>

玻尿酸隆鼻为什么会失败?主要是这4种原因,快看看!

常言道面如一枝花,全靠鼻当家,从这句话中可以看出鼻子对一个人颜值有极大的重要作用,鼻子位于面部的正中央就如一幅画中间的焦点,它的高矮决定……详细>>

为什么会隆鼻失败?主要是这4个原因在作怪

隆鼻算得上整形一个入们项目,同时也是一个危险系数比较高的项目,在临床整形过程当中有不少隆鼻失败的人群。因为手术的失败给他们的身体和心理都……详细>>

隆鼻失败的表现及原因

是手术就会有风险,当然这些手术风险或者失败都是我们不想看到的。 隆鼻是目前最为常见的手术项目,那么 ,隆鼻失败后的表现以及原因都有什么?……详细>>

隆鼻失败原因

隆鼻术后外形不自然,无正常鼻额角、鼻面角、鼻唇角、无理想的美学曲线,无自然的与面部和谐的弧度,植入体的轮廓隐匿可见,用手触及鼻根部时,植……详细>>

  • 杨琼

  • 张宏征

  • 李军政

  • 樊韵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