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你掉进去了吗?激光美容常见三大误区

2014-10-15 08:51:34      家庭医生在线

激光美容是现在最为常见的微整形,备受求美者青睐。可是,很多人对激光美容还是存在着很多误解,现在就一起来纠正。

误区一:激光美容一次可以解决多种皮肤问题

激光美容主要是通过光的选择性作用的原理对皮肤进行美白、嫩肤等等。但是有求美者误以为激光美容能够一次解决多种皮肤问题,其实不是的。

专业的激光美肤都是用某一波长针对于某一皮肤问题,并不能解决所有肌肤问题。例如,想利用激光祛斑,只能设定好激光的波长,针对解决斑点问题,但是对于痘痘或者皮肤粗糙等问题不能一起解决。而且根据每个人的肌肤不同,激光美容对于肌肤问题的改善需要多次治疗才能达到较好的效果。

误区二:激光美容会损害皮肤

也有一些求美者以为,激光美容会损伤皮肤,激光用于医学皮肤美容的原理是“选择性光热吸收”,能利用皮肤中不同组织对光的不同吸收系数,使靶组织得以吸收更多光能,光能在靶组织中转化为热作用,从而起到相应的治疗效果,对其他皮肤不会造成损伤。

误区三:激光美容祛斑会复发

其实,激光治疗雀斑的效果并不是百分百,通过2-3次的治疗能够去除50%-90%的雀斑,如果雀斑再次出现,并不是说激光治疗雀斑失败了,因为激光祛斑的效果只能维持几年的时间,而且激光治疗雀斑的术后护理也非常重要。

要想防止复发,首先,要注意防晒;第二,要定期治疗。专家建议,做完雀斑的人一年应再维护一次,具体应根据个人体质和治疗的效果来确定复诊的频率。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美容3大误区 你陷进去了吗

激光美容,备受求美者欢迎,因为它不仅能解决肌肤的多种问题,而且还能脱毛,价格实惠。但是,不少求美者对于激光美容还是存在不少的误区,现在,……详细>>

激光美容常见三大陷阱

激光美容近年来越来越受到求美者的青睐,由于无痛无创也不需要特殊的术后护理,甚至能利用午休的时间进行,越来越多的人都会选择这一途径为自己的……详细>>

做激光美容皮肤会变薄?关于激光美容的5大误区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人与人在交流时首先会关注对方的外表,所以第一印象对一个人来讲非常重要,也因此很多人存在面容焦虑。也希望通过各种整形手术……详细>>

关于激光美容常见的三大疑问

激光美容作为医疗美容行业的一个大领域,我想大部分爱美者已经从“美容”的理解中跳出来了,的确如此,激光美容并非一个不正规美容院的美容师就可……详细>>

常见激光美容的疑惑?一一为你解析!

最近这几年激光美容护肤受到人们青睐,激光能量大且方向精准、有很强的穿透性,能在身体组织局部产生高能量,从而破坏目标组织,常常用激光去红血……详细>>

  • 郭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