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乳房再造术会有什么副作用?

2014-10-21 07:26:31  来源:东方虹    转载

乳房是女性健康、性感不可或缺的特征,如果乳房缺失,乳房再造术是最好的选择,乳房再造可以帮助乳房缺失者重塑乳房,找回信心与美丽。但任何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和一些不确定的因素,乳房再造术存在哪些副作用呢?

据整形医生介绍,乳房再造手术可能发生的副作用是指出血、积液、术后的瘢痕、麻醉意外等,虽然发生率很低,但也确实有发生。

如果采纳乳房假体,在术后1-2个星期有发生感染的可能,有时甚至须要将假体取出来,等待几个月,直到感染被完全控制住了,再重新植入另一个假体。乳房假体植入后最常见的并发症就是所谓的“包膜挛缩”,即在假体四面的瘢痕或包膜开始变紧,使乳房变硬。关于包膜挛缩的治疗办法,就是手术切除假体四面的瘢痕组织、去处或置换乳房假体。

再造的乳房与健侧乳房一般不会完全对称,但如设计的皮瓣或肌皮瓣组织较少,术后形成再造乳房的形态则相应较小。或因胸壁组织缺损过多,肌皮瓣也较难在移动之后形成饱满的乳房形态。因此可在二期进行硅橡胶囊乳房假体充填术,以获得较大的再造乳房形态,将健侧乳房相应进行缩小整形术也不失为一种补救方法。此外,再造乳房时可能因塑形不好而致外形不美,或因缝合固定不牢慢慢松脱而使外形走样。

小编寄语:温馨提醒,乳房再造术是一项较为复杂的手术,为了保证手术顺利进行,术后效果理想,求美者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手术。

文章来源于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否则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房再造术有什么手术方法?

乳房是女性最性感最美丽的部分,乳房也是女性与母爱的标志,如果生活中出现意外或疾病导致乳房缺失,解决此问题最好的办法就是做乳房再造手术。乳……详细>>

乳房再造术要怎么做?

乳房再造术是现在很受人们所青睐的一项乳房整形手术,通过它可以有效的帮助女性朋友们找回缺失的乳房。详细>>

乳房再造术的方法及优势

由于生活节奏的加快及生活环境日益恶化,女性得乳腺癌的比例处于不断上升,其中很多女性被迫做乳腺切除手术,这给女性身体及心理上都造成了极大伤……详细>>

盘点乳房再造术的两种方法

乳房是女性最性感最美丽的部分,乳房也是女性与母爱的标志,如果生活中出现意外或疾病导致乳房缺失,解决此问题最好的办法就是做乳房再造手术。乳……详细>>

乳房再造术的八个禁忌症

因疾病或意外导致乳房缺失以及乳房畸形严重的爱美女性可通过乳房再造术重新建造乳房,改善胸部形态。但是,据整形专家介绍,并非所有有乳房再造需……详细>>

  • 宋尔卫

  • 王颀

  • 唐炜

  • 林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