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面部磨骨整形后牢记四件事

2014-09-23 07:08:43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如果我们可以在手术之后掌握正确的磨骨整形术后护理方法,也可以帮助我们将自己的手术效果进行提升:

1、在进行护理的时候首先需要注意:在我们的手术之中所做的切口是我们进行护理的重点,由于肌肤受到了损害,所以在我们进行护理的时候一定要保持肌肤的干净,避免在我们进行恢复的过程之中产生细菌感染的现象。

2、其次是注意对于我们的手术位置肿胀进行护理,由于肿胀现象是在我们进行治疗之后所产生的正常现象,所以随着我们的伤口恢复肿胀的现象也就会消失了。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肿胀消失速度是比较慢的,我们可以在手术进行之后使用冰敷的方法帮助自己进行快速的消肿。

3、注意饮食在我们的保养和护理之中也是十分重要的,由于刺激性比较大的食物会使得我们的切口位置肌肤愈合受到影响,所以在我们进行恢复期间要注意避免食用刺激的食物,多吃有营养的清淡食物,可以帮助我们进行快速的恢复。

4、多休息是在自己恢复的时候一定不可以忽视的一个重要环节,充足的休息可以使得我们的肌肤生长速度加快,使得我们的恢复时间大大缩短。

磨骨整形护理方法我们一定要掌握好,因为很多人在进行治疗之后之所以会产生失败或者是并发症的现象都是由于没有进行很好的治疗,所以大家如果希望自己的治疗效果真正达到自己的想象就要注意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下颌角磨骨术后牢记6件事

下颌角磨骨术通过锯除、磨削下颌角突出部分,以达到小脸的效果。术后的护理工作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下颌角磨骨的手术效果,术后如何饮食、术区需要……详细>>

面部磨骨整形手术简介

面部磨骨整形手术简介。面部骨整形的手术方法经历了一个由口外切口到口内切口,由切骨到磨骨的过程。口外切口由于其遗留的疤痕以及对面神经的损伤……详细>>

面部磨骨手术 警惕2大危险信号

解密面部磨骨手术。其实脸大脸小都是美,只要脸上撒满了自信,就是美女。一些瘦脸术可以微调一下脸型,要想大饼脸变成小V脸还是很难的。只能够求……详细>>

磨骨整形过度有什么不良后果?

磨骨整形是一种常见的瘦脸整形手术方法。那么你知道磨骨整形过多有什么常见危害呢?详细>>

磨骨后面部肌肉扭曲?磨骨后要谨防这5大后遗症!

从古到今,爱美的心每个人都有,每个人都喜欢美好事情或者是人。但是造物主并不随人愿,没有把每个人都塑造的完美漂亮。就和运势是一样的,有一些……详细>>

  • 侯金林

  • 黄呈辉

  • 李文莉

  • 邓启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