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金贤重涉嫌殴打女友 曾公开承认整容

2014-08-29 08:21:31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金贤重被爆涉嫌殴打女友。韩国媒体也公开了金贤重女友被殴打受伤的诊断书。该诊断书上有写明,“最终诊断为全身多处外伤,受伤部位包括前胸、双臂、左侧臀部、左脸、左肩”。但金贤重方面对多次殴打的说法进行否认,表示“两人从2012年就认识,开始交往只不过是近几个月的事情,两人确实有过较严重的争吵,在此过程中因为过于激动双方有了肢体冲突,但并没有报道中所传的2个月间的经常性殴打,肢体冲突也是有一次,肋骨骨折并不是这次肢体冲突引起的,而是之前两人打闹之间发生的。”

但是,又有韩国媒体公开疑是由其女友提供的两张私密照及对话,证明两人从前年就开始交往。而且,两人2013年的私密对话也被曝光,金贤重有留言“我爱你”、“好想你”等亲密对话。这些都证明了金贤重和女友并非交往只有数月的时间。据悉,金贤重将会于下月初到警局配合调查,其经理人公司表示会配合调查,希望事情尽早平息。

想必大家对金贤重都不陌生,他在《花样男子》里所饰演的角色,为他带来了巨高的人气,随后又出演《韩版恶作剧之吻》,又为他增添了不少人气。他帅气的外表,温暖的笑容,以及迷人的嗓音,一切都让人感到美好。

如今丑闻一出,一时之间,令无数网友震惊,因他一直在屏幕上扮演着暖男的角色,这次爆出和形象不符合的丑闻,不仅让网友惊呼“看走眼”了,也让自己形象蒙上一层阴影。

其实,关于金贤重的传闻历来不少,金贤重整容传闻更是一直被传。究竟金贤重有没有整过容呢?现在小编就带你去辨一辨。

早前,金贤重被传涉嫌吸毒,后经澄清。而金贤重最新的第四张迷你专辑公开后,其帅气的外表又被网友怀疑其整容。亦有网友在网上曝光金贤重整容前后的照片。

其实,金贤重整容传闻由来已久,对此,金贤重也曾作出回应,承认整容:“鼻子曾经撞到了石头上。以前,我在看朋友们用石头拆收音机时,不小心被石头打中了,当时通过做手术,把鼻子弄高了点。”所以说,金贤重的鼻子是做过整容的,那其他部位有没有做过整容呢?那就不得而知了,网友可以擦亮自己的眼睛,自己判断。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花美男金贤重承认曾整容 前后对比

SS501金贤重承认了自己进行了整形手术的事实,很坦率地说道:“鼻子曾经撞到了石头上。以前,我在看朋友们用石头拆收音机时,不小心被石头打……详细>>

金贤重具荷拉 韩国七大偶像承认整过容

韩国明星整容已经是一个公开的秘密了,但是却鲜少有明星公开承认,今天就为你们盘点哪些韩国偶像明星公开承认自己整容。详细>>

金贤重光熙 韩国男星整形公开

在整形发达国家韩国,看起来很完美的明星也曾对自己外貌的表示不满而大胆选择整形手术。坦率告白或者害羞地承认整形的明星日渐增多,尤其是男星们……详细>>

金贤重回应整容事件,称李孝利是理想型

近日,金贤重谈到了近期出演MBC《黄金渔场 - 膝盖道士》时说过的鼻子整容事件。金贤重说,“什么都想不起来了...就好像把脑子拿了下来,……详细>>

金贤重整容前后照片 外貌与实力并重

金贤重,韩国艺人,在2009年凭借着《花样男子》获得了第45届百想艺术大赏最佳人气奖等奖项,2010年出演了《韩版恶作剧之吻》中男主角,……详细>>

  • 林兆原

  • 王昊飞

  • 胡锦兴

  • 黄伟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