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鼻梁缩窄术 打造精致美鼻

2014-06-17 08:25:11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走在大街上,你有没有特别羡慕又小又美的精致鼻子呢?小心!她或许做过鼻梁缩窄术哦,那么您对鼻梁缩窄术有多少了解呢?接下来请跟随小编进入鼻梁缩窄术的世界。

一、什么是鼻梁缩窄术?

宽鼻缩窄术是通过截骨的方法将鼻骨缩窄。东方人的特点就是鼻骨宽而底平,有些鼻骨宽平明显的人,通过宽鼻缩窄术能改变鼻梁的宽度,使鼻部有了立体感。同时由于在鼻骨缩窄的过程中鼻背得到了隆抬,鼻梁的实际高度也有了提升。这些因素综合作用会使鼻甚至面部的外观得到很大改善。

二、综合鼻梁缩窄技术的内容

1、鼻骨整形:如果鼻骨有驼峰且过宽,多用磨骨法降低和缩窄。鼻骨严重过高过宽者,用截骨法缩窄。

2、鼻侧软骨鼻中隔软骨整形:鼻侧软骨在鼻骨和鼻头之间。鼻侧软骨和鼻中隔软骨共同构成鼻梁的中段。作双鼻侧软骨部分切除、鼻中隔软骨部分切除,然后缩窄缝合,使鼻梁中段宽度缩窄或高度降低。

3、鼻头缩小整形:轻度的大鼻头,用鼻翼软骨内收缩合法缩小。较重的鼻头肥大,用鼻翼软骨切开重组内收法缩小。

4、鼻梁低平整形:用自体肋软骨或硅胶假体升高。

5、鼻侧面软组织肥厚整形,可沿鼻翼软骨外侧脚的前缘做鼻孔缘皮肤切口,将皮肤与其下面的鼻翼软骨潜行剥离,将软骨表面的臃肿软组织剪除,再将鼻翼软骨的上部、外部适当切除部分;然后,于鼻孔内,于鼻翼基底的内侧面切除一块菱形的前庭皮肤和鼻粘膜,并将多余的脂肪组织剪除;最后,将鼻孔边缘的切口和鼻翼基部内侧面的切口缝合。

三、宽鼻缩窄手术的内容

1、翼宽大合并鼻孔宽大者,可谨慎地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缩小术。设计切口位于鼻翼基底及鼻翼沟下部,局麻下适当切除部分鼻翼基底全层组织,然后内旋推进,缩小鼻孔,分层间断缝合。术后可见瘢痕长度一般不超过1cm。

2、翼缘宽大者,可部分切除鼻翼之游离缘,修整后切口缝合至鼻翼内面。

3、孔不大、鼻翼过厚或鼻翼沟上部过于丰满者,可沿鼻翼软骨外侧脚的前缘做鼻孔缘皮肤切口,将皮肤与其下面的鼻翼软骨潜行剥离,将软骨表面的臃肿软组织剪除,再将鼻翼软骨的上部、外部适当切除部分;然后,在鼻孔内,鼻翼基底的内侧面切除一块菱形的前庭皮肤和鼻黏膜,并将多余的脂肪组织剪除;最后,将鼻孔边缘的切口和鼻翼基部内侧面的切口缝合。宽鼻缩窄术后可见瘢痕长度一般不超过1cm。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细数鼻梁缩窄的3种方法

宽鼻的出现很影响我们的容貌美观,于是很多人想通过手术来进行改善,由于很多人对隆鼻手术不是很了解,所以,鼻背宽有什么办法变窄很多人在问。宽……详细>>

垫鼻梁手术助你打造高挺美鼻

鼻子是面部五官之首,现实中许多人拥有塌塌的鼻梁,怎么办?垫鼻子手术就可以帮你快速拥有高挺的鼻子。当然肯定还有不少朋友有诸多的疑惑因为很多……详细>>

高鼻梁=完美鼻形? 鼻梁缩窄技术让你鼻子更好看

整形外科医生表示,东方人鼻子的特点是鼻翼过大、肥厚,鼻梁扁塌,所以东方人都有一种高鼻梁情结。就美学的观点来看,鼻子是我们脸部的五官里,最……详细>>

宽鼻缩窄手术 助你告别扁鼻

宽鼻的形成,一般是由于先天性的鼻骨发育过度,表现为鼻梁骨过宽,鼻背低平,有时鼻梁从侧面看上去并不低,但因为鼻骨过短,显得鼻子看上去很低,……详细>>

怎样使鼻梁变挺 3招打造高挺鼻梁秒变立体

俗话说上梁不正下梁歪,鼻子是我们的山根。歪鼻子给我们的感觉就是这个人的行为不正当。鼻部形态关于外貌的影响是很大的,歪鼻梁在我们的生活中是……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