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注射除皱将面部皱纹一网打尽

2014-12-22 06:51:14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注射除皱将面部皱纹一网打尽!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面部会出现在很多皱纹,如川字纹、鱼尾纹、法令纹、静态纹等。这些皱纹不仅严重影响了面部美观,还会给人的心理带来一下的影响,如何去除这些面部皱纹是爱美者的心头大事。注射除皱不失为一个绝佳的方法,可以将你的面部皱纹一网打尽,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面部皱纹一、鱼尾纹

如果表情丰富,表情肌长期收缩便会产生动态皱纹,其中眼轮匝肌的鱼尾纹就是主要表现之一。它会削弱眼部光彩,使人显得衰老、憔悴。

解决方法:肉毒素注射除皱

肉毒素注射除皱具有良好的除皱功效,在去除动态皱纹方面表现出色。通过注射肉毒素到颜面皮下表情肌上,抑制运动神经冲动的传递,使局部肌肉减少收缩或张力降低。肉毒素注射除皱时,医生使用极细小的针,将适量肉毒素准确注入治疗部位。注射引起的疼痛极轻微,感觉犹如被蚊叮一样。每次注射只需几分钟,肉毒素注射除皱治疗后针眼处可能会轻微发红,第二天便会消失。

面部皱纹二、川字纹

通常,川字纹的产生是因为皱眉肌过多收缩或是降眉肌收缩过多造成的。由于出现在接近面部中心位置,非常有碍美观。

解决方法:伊维兰注射除皱

伊维兰是一种在显微镜下看得见的化合物,它含有微球及温和的电荷,会吸引周围组织中的透明质酸向其生长,并使胶原生长入微球内,将微球固定,达到三维网络支架结构。在伊维兰注射除皱后2个月左右,电荷呈现正负均衡。透明质酸和其它葡萄糖胺基被吸引到伊维兰内部,结合成了柔软似海绵的大分子团,这种结构可以明显改善川字纹等面部深层皱纹。

伊维兰产品是一种和心脏缝合线性质相同的材料,经欧共体CE及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验所的人体和动物实验证明,无排异反应,对人体无副作用。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面部注射除皱费用是多少

面部注射除皱费用是多少?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自己所喜爱的明星,她们驰骋影坛“沙场”几十年,依然风光无限,完全无岁月的痕迹。为什么呢?因为她……详细>>

面部注射除皱的优势

除皱是现行社会美容的一种,人们由于年龄的增长、工作的压力等社会问题,导致皮肤出现了褶皱,而又为了美丽容颜常驻,就出现了除去皱纹的时尚美容……详细>>

无痕注射除皱 赶走面部皱纹

中年女性,大部分都拥有了一个美满的家庭,不过心中也隐隐开始担心,害怕皱纹会越长越多。注射除皱是爱美女性们经常都会选择的一种除皱方法,现在……详细>>

面部注射除皱的五大注意事项

注射除皱是时下除皱美容的一种流行方式,能够令爱美女性们轻松解决皱纹烦恼。面部注射除皱,虽然属于微整形,但是也不能掉以轻心,下面介绍的注射……详细>>

面部注射除皱 打造不老神话

有很多人疑惑,为什么有的明星模特永远年轻,难道真的有不老灵丹?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只是他们更注意保养与饮食,同时还有些会做面部除皱手术,今……详细>>

  • 曾抗

  • 郭庆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