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隆胸手术过程大剖析

2014-11-21 07:03:15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隆胸手术过程大剖析。很多想隆胸的朋友可能并不了解隆胸手术的过程,大家都知道隆胸手术可以让胸部丰满,有很多人想去做隆胸手术,可是又害怕隆胸手术很不安全,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专家介绍的隆胸手术的过程。

隆胸手术过程大剖析:

1、美容医生要了解受术者要求隆乳术的目的。询问有关乳腺疾病以及青春期乳房的发育和妊娠、哺乳对乳房的影响,了解有无乳腺病的家族史。必要的体格检查,以确认接受隆乳术的是一个正常、健康的女性,这是基本的隆胸手术的过程。

2、根据受术者的经济状况及意向来选择植入的假体,如进口、合资、国产。光面、毛面。园盘状还是解剖自然型等。

3、相应的检查如血液化验、心电图等,这也是必要的隆胸手术的过程。

4、确定麻醉方式与手术时间,制定手术方案、签手术知情同意书、照相、测量、等待手术。

5、一般手术可在镇静麻醉下完成,手术前八小时禁食(不能喝水),根据个人情况决定术后是否住院留观,不住院者需在术后当天休息至身体状况基本恢复后,方可回家。

6、隆胸手术后需有弹力带固定乳房,不可以戴胸罩(尤其是避免钢丝等集中托高型胸罩)请患者遵照指示使用,这也是隆胸手术的过程。

7、按医嘱及时复诊,并开始学习简单按摩课程,直至全部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假体隆胸切口哪个好?整形专家细述假体隆胸手术过程

假体隆胸能让求美者达到明显且长效的胸部增大效果,因此也是最常见和最受求美者欢迎的隆胸方式。但不少求美者对假体隆胸仍存在着不少疑问,不了解……详细>>

图片直播:血腥隆胸手术全过程

隆胸全过程你了解吗?相信很多人都会摇摇头。想要做隆胸的你怎么能不了解隆胸全过程呢?现在赶紧恶补相关的知识吧!详细>>

探讨隆胸手术过程图片背后的含义(图)

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傲人的胸围,但是由于先天或后天的原因导致部分女性胸部扁平。“飞机场”身材并非她们所愿,于是很多人就想到了隆胸。……详细>>

假体隆胸手术全过程 让你性感迷人

胸部是我们重要的人体器官,有些美女都自己的身材不满意,都去隆胸。为的就是美,吸引男人,让自己自信。隆胸的方法有很多种,假体隆胸是其中之一……详细>>

隆胸手术为什么会失败?隆胸手术要知道哪些常识

随着医美行业的兴起,很多人对于自己外形不满意的人开始走上了整形的道路。其中,隆胸手术的应用真的可以增强女性的魅力,使身材变得更加完美,但……详细>>

  • 牛建民

  • 刘力华

  • 李小霞

  • 艾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