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疤痕修复 > 正文

怎样消除疤痕 去疤痕术后护理不容忽视

2014-12-11 06:48:53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怎样消除疤痕 去疤痕术后护理不容忽视!不少人都会问到激光去疤痕的效果好不好?其实激光去疤痕的效果关键与激光去疤痕手术后的护理有很大的密切关系。经激光治疗后刚开始几天治疗区会有红肿及渗液,在此期间有一些注意事项是大家所不能忽视的。

去疤痕用激光术后护理不容忽视

(1)、经激光治疗后刚开始几天治疗区会有红肿及渗液,当红肿消退会有疤皮产生,等至一到两周后疤皮会脱落,创面愈合,

(2)、去疤痕用激光治疗后需要服用抗菌素,一般患者服用三天即可,但是如果创面较大需要服药的时间要相应长一些。

(3)、去疤痕用激光治疗手术后的三个月之内一定要注意太阳照射,最好在出门的时候提前抹上防晒霜。

(4)、去疤痕用激光治疗后的疤皮最好是让它自己掉落,不要亲自用手把它揭掉,而且在疤皮自己掉落后不要被阳光曝光或者沙尘暴的袭击。

去疤痕用激光的优点有哪些

首先,去疤痕用激光的优点是皮肤不受损伤。如果说疤痕过大,一次不能去除掉的话,需要分几次去除,这样去除就能达到很好的效果,而且每一次要根据疤痕的情况变化激光的波长。

其次,去疤痕用激光的优点是去疤痕彻底,对于小的疤痕来说,如果很小,可用外科手术切除,如果缝合得好,几乎看不出来,如果说疤痕比较大的话,用激光去疤痕的方法就可以去除,而且去除的效果要比其他的去疤方法要好的多。

最后,去疤痕用激光的优点是美容效果非常明显,手术以后就可以看到效果,差不多可以说,立竿见影了。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疤痕 激光去疤痕的价格

激光去疤痕适应于肥大性瘢痕疙瘩、萎缩性瘢痕、挛缩性瘢痕及面部各种表浅疤痕。激光去疤痕要多少钱决定因素有很多,不同医院的激光去疤痕手术价格……详细>>

怎样消除点痣疤痕呢

怎样消除点痣疤痕呢?痣是非常多见的,有的长在脸上,有的长在身体的别的部位,但是相对来讲,长在脸上会大大的影响大家的心情,所以许多人就选择……详细>>

青春痘疤痕怎么消除?

长青春痘,基本上就是一种皮肤的发炎,发炎较严重就可能在脸庞留下痕迹。这包括黑色素沉淀、红斑、凹洞或凸疤。详细>>

去疤痕的方法 彩光去疤痕三招

痘痘在生活中很令人痛苦,严重影响着美观,给爱美的人造成了很大的困扰。为了消除痘痘,美女们都想尽了各种办法。大家不妨试试彩光治疗疤痕的方法……详细>>

如何彻底去除疤痕?去除疤痕手术是怎么回事?

疤痕是皮肤科一类皮肤症状的总称,是相对比较笼统的概念,是指身体皮肤在收到损伤恢复后,表现出的与正常皮肤在组织形态及病理学上的不同,也是伤……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