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疤痕修复 > 正文

红色的痘疤怎么去除

2014-12-16 06:41:48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红色的痘疤怎么去除?长出了青春痘,很多人会有不良的习惯,会对其进行抠、挤、摸,结果就是留下了丑陋的疤痕,红色疤痕就是其中一种。红色痘疤,顾名思义就是看起来红红的痘疤,那么红色的痘疤如何去除?我们来看一下。

红色的痘疤怎么去除

1、净化治疗:粉刺、毛孔清除预防及加强痘痘治疗。

2、使用含果酸的保养品:同步治疗痘痘及改善痘疤,促使老废角质脱落,帮助肌肤更新,改善长痘痘后的色素沉着如果有钱也是一种错,那我情愿一错再错。

3、脉冲光:可收缩微血管,有淡疤效果,但是必须经过多次治疗。脉冲光还可增加真皮层的胶原蛋白,使凹陷不再明显,改善毛孔粗大,所以也适用于红斑和轻微凹洞并存的皮肤。

红色痘疤属于假性疤痕,随着时间的推移,一般在3个月以上,发炎反应会逐渐消退,而这些微血管也会趋於正常,此时红痘疤就会消失。

红痘疤与随便乱挤压痘痘,造成皮肤发炎感染情况有关。随意乱挤压痘痘,很容易引发细菌扩散,细菌扩散也容易扩大伤口,造成新生微血管让白血球聚集对抗细菌,所以会发红不易退去。想要远离红色痘疤,长痘痘的朋友要注意日常的痘痘护理,不可随便用药或挤压。

红色的痘疤怎么去除?原则上,红痘疤并不需要特别治疗也会在一段时间后消失,然而对於严重的红痘疤而言,这段时间可能需要耗时数週至数月,并造成脸部皮肤外观上的严重困扰。一般治疗青春痘的外用与口服药对红痘疤,都只能间接改善,并不能让扩张的微血管直接消失。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痘疤痘印怎么去除?注意4点

青春痘是令人烦恼的,不仅是满脸的痘痘影响面部美观,更重要的是痘痘好了之后会留下难看的痘疤痘印。青春痘容易消除,但是痘疤痘印去除可不是件容……详细>>

怎么去除青春痘疤痕 激光治疗7天见效

怎么去除青春痘疤痕?脸上留下青春痘疤痕无论你怎么遮掩,都是没用的,使用化妆品,反而更容易造成皮肤呼吸不畅形成堵塞,甚至可能引起青春痘的全……详细>>

怎样去除痘疤

怎样去除痘疤?这是被痘疤苦恼的人迫切想解决的问题之一。详细>>

青春痘疤痕怎么去除?

去除青春痘疤痕有什么好方法呢?怎样才能让你去痘不留痕呢?让我们的青春不留遗憾。详细>>

怎样去除青春痘疤痕

怎样去除青春痘疤痕?是很多人关注的问题。长过青春痘的爱美者应该都有过这样的体会,好不容易消除脸上的青春痘,接着又不得不想法设法来祛除青……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