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去皱纹最好的方法

2014-05-12 22:53:11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自由基的增多,促使细胞老化,皮肤弹性降低,皮脂腺分泌减少,皮肤发干。再加上皮肤汗腺排泄不畅,导致代谢产物淤积,生成毒素,刺激皮肤皱纹产生。

皱纹大体分为以下三种:

体位性皱纹:主要出现在颈部,这些皱纹不一定代表老化,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和颈括约肌的长期收缩,使横纹变深,皮肤松弛。

动力性皱纹:此类皱纹是表情肌收缩的结果,说话,笑,哭等有关面部肌肉收缩都会形成皱纹。

重力性皱纹:多发40岁以后,面部会出现一些皱纹,主要是因为皮下组织肌肉萎缩,纤维层断裂,皮肤变松弛,加上重力的作用所产生。

目前医疗技术水平对去除皱纹的方法最有效的就是手术,北京西美整形医院针对不同情况采取不同的方式,主要有雷射除皱、自体移植术及拉皮手术等。组织移植术:采用自体脂肪、异体真皮组织或人造组织来填充。新一代去除皱纹的方法——脂肪移植,讲究的是更细腻的处理技巧,使脂肪细胞在移植的过程中,不会破裂坏死,进而提高存活率。由于没有排斥反应,且伤口小,是对于脸部及身体的各种凹陷,中等度的法令纹,自体脂肪移植的一种优良又没有后遗症的治疗首选。拉皮手术:可以处理一些肌肉引起的动态性皱纹,也可以抚平静态性皱纹,同时可将皮下筋膜拉紧并将松弛的皮肤切除,效果的持久性较好。

经过许多年医学临床实践,去除皱纹的方法已经非常成熟。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帮你抚平皱纹不是难题。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皱纹最好的方法有哪些?怎么除眼部皱纹?

皱纹是指皮肤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外部环境的影响,形成的小细纹。面部皱纹主要有萎缩皱纹和肥大皱纹两种,眼周出现的小细纹多数为萎缩皱纹,而在唇……详细>>

去皱纹最好的方法!

晚上睡觉的时候,点一盏熏香精油,不仅仅可以让紧张的肌肤得以舒缓,而且能够让心情舒畅,更加有利于睡眠。让肌肤得到更快的新陈代谢,进而改善肌……详细>>

去皱纹最好的偏方是什么

当家中香喷喷的米饭做好之后,挑些比较软的、温热又不会太烫的米饭揉成团,放在面部轻揉,把皮肤毛孔内的油脂,污物吸出,知道米饭团变得油腻污黑……详细>>

去疤痕最好的方法

由于种种原因,可能不小心让身体受到伤害,留下难看的疤痕,特别是脸上的疤痕,很多人想进行疤痕修复,激光疤痕修复就成了疤痕修复的一个不错的选……详细>>

去皱纹最好的方法 巧吃6种食物光滑零瑕疵

到了一定的年龄后,多多少少都会出现皱纹,这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是不能接受的事,那么,有什么好方法可以帮助去除皱纹呢?原来,面部部位不同,去……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