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五招告别脱发 美丽从“头”开始

2014-03-24 06:35:24  来源:悦美网    转载

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美丽均从“头”开始,而快节奏的现代生活却使得脱发问题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尴尬,怎么治疗便成为被关注的重中之重。综合专业医生的建议、大量文献资料,小编总结出5种靠谱的脱发挽救方法供脱发亲们参考!

1、毛发移植

在所有的治脱发方法里,毛发移植属于非常靠谱的一种,也就是通过手术,向毛发稀少或者光秃的头部移植新的毛囊,移植后的毛囊可保持所有的生长特性,在新的移植区域内继续生长,而且终生存在。

2、药物治疗

药物治疗脱发的效果相对有限。目前,比较受欢迎的是非处方的美国落健生发水。还有一种名为“非那雄胺生发剂”(俗称“保法止”)的药物,疗效也得到许多医生和脱发人士的认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不同的药物针对的是不同的脱发类型,建议先在医生的帮助下确定自己属于哪种脱发,然后再选择相应的药物。

3、美国HairMax激光梳

电视上已经有很多治脱发梳的广告,但我们无法确定疗效。不过,美国药监局审批过一款专用于治脱发的激光梳,并且也有临床有效性数据,只是能改善到什么程度,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4、戴假发

如果手术和药物都不能让你接受,那么能遮盖秃发最简单、最有效、最直接的方法无非就是戴假发了。不过,越真实的假发,价格就会越昂贵,打理起来也需要格外精心。

5、Latisse睫毛增长液

Latisse为美国艾尔建旗下的一款睫毛增长液,在促进睫毛生长方面,效果可圈可点。近年来,有医生认为,Latisse也可用于脱发的治疗,但没有足够的临床数据来支撑这一想法。此外,一滴Latisse增长液价格大概1美元,如果用来治脱发,算得上奢侈了。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两种毛发种植术 告别脱发烦恼

如今,脱发是一个很普遍的现象,很多人被脱发问题所困扰,严重脱发对个人的外观有非常大的影响,因此很多人不得不求助头发种植术。那么,是哪些原……详细>>

毛发移植手术 让你告别脱发烦恼

生活中很多朋友都有脱发的现象,而如果脱发严重甚至出现秃顶就十分影响美观了,因此进行毛发移植手术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一些朋友对毛发移植手术不……详细>>

告别秃头 毛发移植术术后保养

随着毛发移植手术的日渐成熟,头发稀疏的女性终于熬到解放的日子,可以告别“秃头”、“地中海”等称号。虽说拥有浓密头发的日子不再遥远,但是要……详细>>

正确的梳头技巧 让你告别脱发烦恼

中医认为,人体中的十二条经脉,皆上会于头部,这些经脉起了运行气血、濡养全身、抗御外邪、沟通表里上下的作用。而头发为肾之华、血之荣,头发的……详细>>

毛发种植五步 还你美丽秀发

现代人工作生活压力很大,这种无形的生理负担也会无形的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很多人脱发就是这个原因引起的。脱发不严重尚可不予理睬,如果严重的……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郭庆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