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彩光嫩肤祛斑 赶走面部斑点

2014-02-27 08:23:20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女人脸上的斑点,无论是日光性斑点还是雀斑总是通给人一种“岁月”的感觉,尽管常用粉去遮盖,但总也不能遮盖掉。彩光嫩肤针对脸部斑点问题进行改善,帮助女性打造光滑肌肤状态。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彩光嫩肤的适应症有哪些?

彩光嫩肤有哪些适应症?

1、面部的斑、面部红血丝、黄褐斑、细小皱纹、毛孔粗大、痤疮、色素斑点、光损害光老化等症状,彩光嫩肤一样可以帮您解决。

2、面部皮肤粗糙、毛孔扩大、青春痘印记、面部毛细血管扩张。这类人可以选择彩光嫩肤治疗。

3、想改变皮肤质地,希望皮肤的弹性更好,皮肤更光滑,改善皮肤晦暗的人也适合彩光嫩肤。

彩光嫩肤效果好吗?

彩光嫩肤一种快速又安全有效的美容项目,目前在美容界是很受女性欢迎的。主要效果是嫩肤、祛痘、祛斑、去皱、消除面色暗黄、改善毛孔粗大、消除红血丝等,治疗后没有副作用。效果是非常好的,这段话是曾经做过彩光嫩肤的人说的。

彩光嫩肤是现在爱美女性都十分青睐的一项高科技嫩肤技术,彩光嫩肤效果怎么样,从受到很多爱美女性的青睐来看彩光嫩肤效果就很不错。彩光嫩肤不仅能从它的技术方面体现,在许多成功案例上看,彩光嫩肤效果的效果也是更加的不错。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复合彩光嫩肤 赶走面部瑕疵

你的面部是否完美无瑕呢?如果出现了面部瑕疵问题,这可怎么办呢?可能很多人就想到去做光子嫩肤,而最近几年,这方面的手术发展的很快。今天要介……详细>>

彩光嫩肤祛斑多少钱?

彩光嫩肤作为一种新型的美容方式,彩光嫩肤祛斑效果显著,能够改善肌肤各种岁月问题,于是深受广大爱美者的认可和欢迎,那么彩光嫩肤祛斑多少钱呢……详细>>

复合彩光祛斑轻松赶走面部瑕疵

复合彩光祛斑是一项拥有宽光谱非介入性的光动力疗法,它可同时治疗和改善毛细血管扩张、面部潮红、酒糟鼻、痤疮疤痕、色素斑、雀斑等面部疾病,以……详细>>

介绍彩光嫩肤祛斑技术

很多爱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能拥有洁白无瑕的肌肤,这对一个人的美丽有非常重要的影响。但是由于先天性因素,或者是后天不良因素,就会出现斑点等方……详细>>

彩光嫩肤 祛斑美白三步走

岁月匆匆,作为80后也许都还觉得自己是个孩子,可是皮肤渐渐出现的各样问题提醒我们已不再年轻。因为一些瑕疵没有办法化妆品解决,怎么办好呢?……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