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两大因素影响光子嫩肤效果

2014-01-14 07:55:14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光子嫩肤可帮助肌肤快速美白,使肌肤更快恢复嫩白弹力,改善肌肤的衰老状态。但细心的爱美人士会发现,不同人做光子嫩肤的效果明显度、效果维持时间都有所不同。那么,是什么原因影响了光子嫩肤的效果呢?

有些朋友做完光子嫩肤后效果很明显,维持的时间也较长,但有些做完后前后差别不大,并且出现副作用之类的问题。据专家介绍,影响光子嫩肤效果的主要有以下四个因素。

医疗机构医资和技术力量不同

一些小型医疗机构因为医资欠缺,引进医疗设备时很关注价格的高低,在昂贵和廉价之间更愿意选择后者。以我们自己的购物经验就可以知道,虽然很多商品可以做到价美物廉,但是对于大件商品的选购来说,廉价物品的质量一般是不能保障的。同样,正规医疗机构技术、医资力量较强,医疗基础牢固,信誉高,诊断明确,能做到“对症治疗”,因而对新技术的应用更可靠。

医师经验、技术不同

光子嫩肤的疗效还与治疗医师的经验和技术紧密联系在一起。有些人可能认为,好的设备就能取得好的疗效,但是事实并不如此。就像你拥有一部好的单反机,但是你不会操作当然拍不出高质量的相片。同样,相同的一部治疗设备,不同医生的操作,效果也会不一样。因此,医生的经验非常重要。

求美者个体差异

每一个人都是一个单独的个体,人和人之间的差异会影响光子嫩肤的术后效果。就拿光子嫩肤祛斑这一功效来说,斑点的面积、年龄、肤色等因素都会影响术后的疗效。面积大,颜色深的斑点所需治疗的次数就不一样,并且由于个体对光子嫩肤的反应也有所不同,有些人术后见效快,有些人见效则缓慢一些。加之有部分人术后不遵医嘱,术后护理不当也会影响光子嫩肤的疗效。

小编寄语:求美者在做光子嫩肤时除了要到正规的整形机构外,还要严格按照医生的指导,做好术前术后一系列工作。

未经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四大因素 影响光子嫩肤效果

有些朋友做完光子嫩肤后效果很明显,维持的时间也较长。但有些做完后前后差别不大,并且出现副作用之类的问题。这是为什么?影响光子嫩肤效果的因……详细>>

三大因素 影响光子嫩肤的价格

随着时间的流失我们没办法阻止岁月的痕迹,很多女性过了30岁就明显变老,被丈夫称为黄脸婆,不过现在整形技术这么发达,爱美的你可以通过光子嫩……详细>>

光子嫩肤效果 光子嫩肤可以持续多久?

光子嫩肤是整形美容中一种,它可以让我们达到美颜护肤的效果,可以消除或者减淡皮肤的各种色斑、消除小皱纹、改善发黄的肤色。那么做一次光子嫩肤……详细>>

什么因素影响光子嫩肤效果?

爱美者们为了改善自己的肌肤问题,往往会选择做光子嫩肤手术,可是有的人做光子嫩肤后效果很明显,但有些人做完后前后差别不大,这究竟是什么原因……详细>>

哪些因素会影响光子嫩肤的效果

一些小型医疗机构因为医资欠缺,引进医疗设备时很关注价格的高低,在昂贵和廉价之间更愿意选择后者。以自己的购物经验就可以知道,虽然很多商品可……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