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细数五种常见的瘦脸方法

2013-11-01 07:11:48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小脸美女,上镜头好看。是现代人逐渐变化的审美观结果所致。大家都爱小脸,美女必要标准就是小脸、大眼、高鼻梁、圆润的朱唇。小脸达人你会选择哪种瘦脸方式呢?

一、下颌角切除术

下颌角切除是目前改脸型流行的方法,主要适用于因骨骼因素引起的面部较宽者或者下颌角明显外翻畸形者。虽说手术难免痛苦,但术后效果很好,一下就能脱胎换骨变成小脸美女。

二、颧骨削减术

颧骨较低的女性天生有种秀美、温柔的感觉;而颧骨肥大、颧弓高不仅容易显出老态,也给人一种操劳过度、疲惫的印象。

颧骨削减术,多采用口内切口,切除预计高度的骨质。主要适用于变国字脸、颧骨过高、下巴后缩或下巴太小、下颚突出和弯月脸等人群。多选择口内切口,隐匿疤痕,通过将颜面骨骼切割、磨平或移动改变颜面轮廓来达到变脸的目的。

三、咬肌肥厚注射瘦脸术

对于咬肌明显肥厚,影响美观或者双侧圆脸不对称、梯形脸的MM,可以采取注射方法来瘦脸。医生一般会在脸颊两侧选择一到数个注射点注射,注射后不必进行局部按摩和其他特殊处理,一般正常的咀嚼运动,就能让药液在肌肉组织内逐渐扩散。一个月之后就能惊喜发现,胖胖的脸已经完全缩小。

四、面颊脂肪垫取出术

主要适用于脸型较胖、较圆,尤其是面中部肥胖或者双侧脸型不对称者。这是一个很小的手术,十几分钟即可完成。

术后口服抗生素5天,漱口5天,冰敷3天,7天拆线,1至3个月会发现脸颊越来越瘦。

五、面部吸脂术

主要适用于面部轮廓不佳,面部皮下脂肪堆积过多,形成双下巴;或者面部皮肤松弛,轻度下垂;又或者双颊过宽,双侧不对称人群。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常见的瘦脸方法有哪些?这6个方法效果最显著!

是不是看到明星小小的脸蛋非常羡慕,巴掌大小的脸是每个人想要拥有的,非常上镜而且可提高颜值。不妨推荐一下几个瘦脸的方法,让人们快速瘦脸。详细>>

五种体质五种瘦脸方法

木型体质的人,肝脏和胆囊大,所以那些脏器强而粗,不易生病。但是木型体质的人如果得肝脏或胆囊病,就有可能是重病或不治之症的。详细>>

5种脸型,5种瘦脸方法

圆圆的脸看上去是可爱,但是标准的美女脸可不是这样的,怎么办呢?怎么样才能拥有漂亮小脸?下面就给爱美的你依照你自己的脸型给你介绍几种瘦脸的……详细>>

不同脸型的瘦脸方法不同 教你选择适合的瘦脸方法

现在爱美的女性越来越追崇于小脸蛋,这样可以让脸部轮廓看起来更加的精致和柔和,但是不同的脸型瘦脸的方式也不同,不妨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详细>>

五种经典瘦脸方法

随着人类对自己形象不断追求完美,最流行的是小脸美女。以前的大饼脸和国子脸已经被淘汰出局。但是对于先天大饼脸的人来说如何把脸瘦下来呢?针对……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