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腰部吸脂 让你摆脱水桶腰

2013-05-15 10:17:16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很多爱美的人都无法容忍自己腰部的赘肉,腰部肉肉很多的话会让整个人曲线不明显,看起来像水桶般。那么有没有一种快速瘦腰的方法,让爱美人士改变这一称号呢?

腰部吸脂减肥术是利用超声波、高频电场等物理手段将脂肪击碎,再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负压的吸力,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去除,以达到减肥及改善体形的目的。济南军区总医院整形美容科赵东红

目前腰部吸脂减肥术已成为世界上和我国施行最多的美容外科手术之一。腰部吸脂的方法有多种:电子吸脂术、超声波吸脂术、电动机械吸脂术及注射器吸脂术等。目前使用较多的是超声和负压相结合的方法,这样可以避免单纯负压吸脂法脂肪吸出不太彻底的缺点。腰部吸脂减肥术本身很安全,它经过30多年的发展,技术上已经非常成熟稳定。

腰部吸脂减肥术虽然很安全,但也有一定的适应症和禁忌症。年龄一般在18-55岁,有局限性脂肪堆积者,无器质性的心肺疾病,无严重的药物过敏史,无血栓性静脉炎,无出凝血障碍等均可行吸脂术。妊娠期不宜行吸脂术,以免对胎儿造成影响;而对于肥胖儿童而言,少年儿童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通过手术的方法干扰其体内的正常脂肪发育,将影响其体内激素代谢水平,从而干扰其正常的生长发育,吸脂术最好在18周岁以后考虑施行。

适合人群:体重相对正常,但腰腹部脂肪过多者。

实行方案:腰腹部吸脂手术是一种通过体表小口(针眼),采用局部麻醉,吸除多余的皮下脂肪的体表外科手术。在手术前给予一定的镇静剂,术中用长效止痛药,术后镇痛效果可以维持24~72小时。腰腹部的吸脂手术是局部减肥手术,对全身情况干扰少。但是因为术后仍有一些轻微的反应和局部渗液,故1周内要避免重体力劳动。但是普通的工作还是没问题的。

吸脂手术是一种创伤性手术,在恢复期由于瘢痕收缩可能会造成局部皮肤轻微的凸凹不平,一般经过3~6个月,瘢痕软化后即可消失。术后3天内伤口会有稍许疼痛,可以适当轻微地运动一下,有助于吸脂部位的恢复。

温馨提示:一般而言,吸脂可以在当时就达到瘦腹瘦腰的效果,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纤瘦效果将会更加明显。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水桶腰的希望 腰部吸脂打造魅力小蛮腰

“你想拥有魔鬼般的身材吗,你想拥有人人羡慕的小蛮腰吗?还等什么,XX减肥产品你值得拥有”这样的广告是不是曾燃起了无数“水桶腰们”的希望,……详细>>

腰部吸脂术 告别水桶腰一步到位

水桶腰不仅影响人的体态美,也是对健康的一大威胁。腰部肥胖容易引起高血脂、高血压,甚至是脂肪肝。想要粗腰瞬间变细,腰部吸脂术是很多美眉的选……详细>>

小蛮腰修炼有道 详解腰部吸脂过程

水桶腰不仅影响人的体态美,也是对健康的一大威胁。腰部肥胖容易引起高血脂、高血压,甚至是脂肪肝。想要粗腰瞬间变细,腰部吸脂术是很多美眉的选……详细>>

腰部吸脂手术有风险吗?腰部吸脂的费用是多少?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身材非常的完美,特别是女性,很多人都在在减肥的道路上不停的前进着。减肥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但是对于局部减肥却比较苦难……详细>>

腰腹部吸脂减肥让你告别水桶腰

腰腹部的吸脂减肥术是局部减肥手术,对全身情况干扰少。年龄一般在18~55岁,有局限性脂肪堆积者,无器质性的心肺疾病,无严重的药物过敏史,……详细>>

  • 王深明

  • 杨艳旗

  • 郑少忆

  • 朱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