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三个方法让石女重获性福

2013-04-12 08:14:02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先天性无阴道俗称石女,是最常见的女性生殖系统先天性畸形,发病率在1/4000~80 000,其成因尚不明确,但一般认为可能是由于各种原因影响到尿生殖窦或苗勒氏管的发育,造成子宫、阴道的不发育所致。先天性无阴道对成年女子的生活影响较大,最好通过手术治疗。

先天性无阴道的唯一治疗手段是通过外科整形的方法进行阴道再造。手术年龄一般在成人后或者结婚前一年左右。

目前常用的阴道再造手术方法有数十种,各有优劣,大致可以分为三大类:游离移植再造阴道、皮瓣转移再造阴道和腹腔器官再造阴道。

游离移植的优点是手术简单、外形美观,缺点是手术成功有一定的技术要求、术后可靠的模具支撑是良好效果的保证。

皮瓣转移再造阴道的优点是再造阴道比较耐摩擦、对模具的依赖不是很强,缺点是对体表外形的破坏较大,外形不佳。

腹腔器官再造阴道的优点是再造阴道比较逼真,缺点是手术风险较大,再造阴道的耐冲击强度较低。

由于对阴道的外形和功能的要求日益增高,目前进行的阴道再造主流趋势是应用游离移植和腹腔器官的患者逐渐增多,应用皮瓣再造阴道的相对减少。

小编寄语:三种阴道再造法各有优缺点,所谓“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先天性无阴道患者应根据自己的需求,择优选择。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五种阴道成形术 还石女性福

不少女性会憧憬自己的第一次,但对少数女性来说,进入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这些女性就是“石女”。好在,用手术的方法就能“凿通”要道,还石女性……详细>>

阴道成形术 石女也要性福

石女拥有女人的外貌,却没有女人的“内在”。它使得很多女人没有勇气恋爱,更没有勇气走进婚姻。阴道成形术帮助这些不幸的女人摆脱不幸,做回真正……详细>>

阴道紧缩术 让女性重新拥抱性福

女性生殖整形一直是国内多数人羞于启齿的一种整形方法,尤其是阴道紧缩术。事实上,多数女性在经过了一次自然分娩后,都可能产生阴道松弛的症状。……详细>>

处女膜与石女

处女膜是其他雌性动物所没有而唯于人类女性所独具,只有极少数女性天生没有处女膜,也只有极少数女性处女膜上没有孔隙,称为"石女"。在胎儿3~……详细>>

三招改变乳晕颜色 重获乳房魅力

健康而美观的女性乳晕应该是粉红色的,但是由于先天性或是后天原因,有些女性的乳晕暗沉,甚至是乌黑。乳晕颜色不再粉嫩怎么办?据了解,乳晕漂红……详细>>

  • 金平

  • 欧阳惠卿

  • 罗丽莉

  • 罗颂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