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隆鼻提升脸部美感 材料是关键

2013-04-08 08:39:26  来源:东方虹    转载

  每一种隆鼻材料都各有特点,隆鼻方法也应这些材料的不同而各有优劣。

  1、固体硅胶假体

  固体硅胶假体是当前国内最普遍采用的隆鼻材料,具有以下优点:①性能稳定、刺激性小、不吸收、能长期保存在组织内;②造形美观、易塑形、不变形;③价格便宜、取材量不受限制,免切取自体骨之苦,易为受术者接受。硅胶假体隆鼻的缺点就是如果发生变形、假体偏离以及其它不良反应时,需要将假体取出。

  2、膨体聚四氟乙烯

  膨体聚四氟乙烯质地柔软,与其他人工植被相比其柔韧性更接近软组织,是一种惰性膨体聚合物,其内部由许多结节组成,结与结之间细小的纤维多方向立体交织在一起,并且是超微多孔结构,具坚实而柔软及容许组织长入的特性。膨体是目前隆鼻材料中科技含量最高的一种,但是由于其植入求美者体内后,会和手术部位的组织交织在一起,万一隆鼻出了意外或者求美者想换一种鼻形,取出较困难。正是因此,膨体隆鼻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不高。

  3、自体肋软骨

  自体肋软骨适用于重度鞍鼻或者对人工组织材料排斥反应较重者,具有极好的组织相容性,不易吸收。通常自体软骨组织的材料取自求美者的耳软骨组织,在拯救了鼻子美观的同时,这种方法会在身体的其它部位留下创口。

  4、注射填充材料

  注射隆鼻是一种新型的隆鼻方式,注射隆鼻只需注射少量填充材料,就可得到一个漂亮挺拔的鼻子。用来注射隆鼻的填充材料有玻尿酸、爱贝芙、微晶瓷等。医师将选用的填充材料注入求美者希望拔高的部位,然后为它塑形,使鼻子更自然美观。由于注射隆鼻操作简单,整个过程只需15分钟左右,只要是在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其安全性均比较高,因此受到了广大求美者的青睐。

  小编寄语:目前整形市场上使用的隆鼻方法便是上述4中,其中注射隆鼻又可根据注射填充材料的不同而继续细分。不论是使用哪种隆鼻方法,求美者都应当明白,只有和自己的五官协调的鼻子才是最美的,而不可一味地追求“完美标准”。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雕塑美鼻 隆鼻材料大PK

时下,年轻爱美人士热衷去隆鼻,是因为隆鼻已成为大众改善自身面貌的一条重要途径。而在隆鼻过程当中,手术材料是必不可少的,目前在临床上,常用……详细>>

隆鼻的材料分类有哪些?哪种隆鼻的材料手术效果最好?

爱美是人的天性。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人们可以通过医疗手段来达到整容变美的目的。目前隆鼻就是整容医院里最火的项目之一。隆鼻前多了解有关隆鼻……详细>>

隆鼻整形手术的关键就在材料的选择

很多爱美的人由于先天的不足没有拥有高挺的鼻子,所以她们都会通过隆鼻整形手术来实现自己的梦想,但是由于隆鼻整形手术的材料有很多,大家也不知……详细>>

隆鼻整形手术的关键就在材料的选择

很多爱美的人由于先天的不足没有拥有高挺的鼻子,所以她们都会通过隆鼻整形手术来实现自己的梦想,但是由于隆鼻整形手术的材料有很多,大家也不知……详细>>

如何选择隆鼻材料?这4种隆鼻材料很常见,要正确选择!

鼻子在五官当中占据中间,鼻子挺拔秀丽,整个颜值也不会差到哪里。很多人做完隆鼻手术之后,整体的颜值提高了不少。不过,在做隆鼻手术之前要选择……详细>>

  • 樊韵平

  • 杨琼

  • 李军政

  • 张宏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