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液态拉皮”受宠 打造无龄美女

2013-04-09 11:18:09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我们知道骨胶原是肌肤底层的重要元素,能够为体内弾性蛋白及透明质酸提供结构基础。弾性蛋白可维持面部的紧致弾性、透明质酸则是能有效的增加及锁紧肌肤水分。那么对于刺激骨胶原增生有什么方法呢?Sculptra塑然雅悄然在市场走俏。

  Sculptra塑然雅被称为“液态电波拉皮”,不同于一般的填充式注射疗程,的主要成分为聚左乳酸,是一种生物兼容性(可吸收性)的物质,已被医学界正式可以刺激皮肤的纤维母细胞,增加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的制造,从而改善问路、填补凹陷、以及有紧致、提拉、回春的效果。

  塑然雅已被多国广泛使用

  聚左乳酸是一种人造但与人体相融、并可分解的可吸收缝线,已被医学界用做手术缝合许多年,因此它于人体的安全性极高。在用于注射面部来补充遗失了的骨胶原方面,也被医学界使用超过30年,于人体的安全性极高。

  Sculptra塑然雅于1999年面世,已于美国、英国、法国、澳洲、加拿大、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共超过150,000名人士身上使用,用于注射面部来补充遗失了的骨胶原,无需于治疗前进行皮肤过敏测试,也可安全使用。2009年获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正式核准其改善法令纹(笑纹)等皱纹的成效,于2010年在香港注册使用,同年作为“脸部皱纹改善药品”通过了韩国食品药品监督局的KFDA的认证,现在共有46个国家地区使用。

  塑然雅适用对象广泛

  皮肤里的骨胶原是令皮肤保持年青有弹性的主要结构,当年纪渐长,体内的骨胶原渐流失,而皱纹就因而产生。Sculptra被注射到皮肤的深层部位,刺激自生的骨胶原制造,能改善因胶原蛋白流失而造成的衰老现象,如凹陷的太阳穴、苹果肌或泪沟位置,松弛的下颚线条和面颊,深陷的法令纹和木偶纹等位置。完成疗程后,效果能持续达两年或以上。

  适应症:减退法令纹(虎纹),减退嘴角纹,减退面颊皱纹,饱满下陷额侧,抚平泪沟,收紧腮腺,饱满太阳穴及填充任何需要饱满的位置。但是Sculptra/塑然雅不适合鼻部、额头和嘴唇,因为鼻部、额头、嘴唇皮肤薄,胶原蛋白不容易再生。

  适用对象:任何肤质都适用,25-60岁寻求渐进式改善衰老的人群

  价格:6500-7500RMB/瓶

  塑然雅比玻尿酸和肉毒素更持久

  虽然玻尿酸和塑然雅在功能上有相似之处,但是他们的原理是不同的。玻尿酸是将其作为填充物填补凹洞的同时是增强人皮肤的保水力;而塑然雅是刺激皮肤深层骨胶原的制造力。前者的术后效果是立竿见影的,而后者需要3-4周的缓冲期,效果才会慢慢体现。

  与此同时,塑然雅针对的是全脸肌肤的提升和紧实度,抵抗地心吸引力的作用,延缓衰老;而玻尿酸针对的是局部的“填坑”。

  再说说肉毒素和塑然雅的对比,肉毒素是阻断神经对肌肉的传导而达到除皱的功能;而塑然雅是通过增生骨胶原细胞达到抗衰老除皱功能。两者相同的是,术后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呈现效果,肉毒素需要3-14天,塑然雅需要3-4周。

  除了上述不同之外,塑然雅是从深层开始改善皮肤的状态,肉毒素仅从表面作用达到抚平皱纹的效果,从效果维持的时间上来说,塑然雅的效果更加持久。

  注射过程简单术后护理方便

  通过上述的描述,相信网友对塑然雅有一个基本的认识,也明白塑然雅和肉毒素、玻尿酸之间的区别和联系。那么塑然雅注射美容的过程及术后效果又是如何呢?

  注射过程:

  1、清洁面部,涂上麻醉药;

  2、于注射区域慢慢注射,每针间隔距离在0.5-1cm,每注应限制在0.1-0.2毫升;

  3、注射后应以循环方式定向按摩,以均匀分布药剂;

  4、对治疗部位进行冰敷,减少水肿和瘀伤。

  术后效果:一次注射后效果不明显,在3-4周后会发现皮肤恢复弹性和光泽,细纹变淡。3-4次/疗程,每一次注射应该像个4-6周,疗程效果可以维持2-3年。注射区域可能会出现暂时性的肿胀、发红、疼痛和痕痒,1-2天自动消退。

  术后护理:注射后立即按摩,每次按摩5分钟,每日5次,持续按摩5天有助针剂平均分布于真皮组织,使未来轮廓的雕塑达到完美理想程度。

  禁忌症:孕妇;鼻部、额头、嘴唇部位不适宜。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微波拉皮美容 打造弹性肌肤

据了解,微波拉皮一般适用于35岁至65岁之间的人群,若年龄较长,为过度老化松弛且皱纹较深的皮肤,需要较多次的治疗或搭配其它的方式来处理老……详细>>

液体拉皮术 还你青春美颜

肌肤就像暴风雨摧残下的花朵一样,日渐消逝的是紧绷和鲜嫩。年龄在您的脸上留下了痕迹,随着医学的发展,重塑年轻的面容已经成为了现实。详细>>

电波拉皮打造肌肤紧致性

容颜易老,女人过了三十岁,肌肤就会开始出现老化,长斑和皱纹。要是不注重保养,到了四十岁,面部就会出现肌肤松垂。那么该怎么保护容颜呢?电波……详细>>

电波拉皮有无副作用?盘点电波拉皮的优缺点

因为害怕衰老,所以很多人对自己的面部皱纹情况是非常关注的,皱纹越来越多,容易让容颜看起来非常显老,为了达到有效的驻颜效果,很多人选择了到……详细>>

电波拉皮升级版 冰电波拉皮让你减龄10岁

想必大家对“电波拉皮”一词都不陌生,但是对于电波拉皮的升级版——冰电波拉皮,你是否熟悉呢?所谓的冰电波拉皮是什么,优势有哪些?现在带你一……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陈达灿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