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玻尿酸三大美颜功能 美得不着痕迹

2012-11-05 06:04:08  来源:东方虹    转载

  玻尿酸在注射美容中可以算是使用最频繁的填充材料了。除了其功能强大外,不着痕迹的美丽方式,也是它大受欢迎的原因之一。归结起来,有如下三大强势美颜功能。

  一、修饰面目轮廓 增强立体感

  填充类的玻尿酸属于药品而非美容品,自然界中的玻尿酸被身体代谢的速度很快,所以为了作为组织间的填充物,必须做成聚合体 (polymer) ,而这样分子之间的键结不但提供了生物上的持久性,还强化了玻尿酸的粘稠性和不融水性。由于生物稳性、不易转移及不容水性,可以直接把皮下组织隆起。

  1、隆鼻、隆鼻尖

  鼻部是整个面部轮廓重点所在。有的人鼻子不够挺,鼻尖不够翘,又不想通过手术方式进行隆鼻,因此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来改善。

  效果:改善鼻折,加强鼻尖,加高鼻梁,提升鼻梁、泪沟,使鼻子更直挺。

  2、丰唇

  性感的嘴唇,是众多女性所追求的,现代社会不再是樱桃小嘴独霸天下,而丰满的双唇成为了性感的代名词。注射玻尿酸是最为常见,也最安全、最简便的丰唇术。

  效果:可使唇部变得立体丰满。

  3、塑造苹果肌

  苹果肌是鼻唇沟上方、颧突内侧突出的两块软组织。年轻时由于苹果肌的存在使可以增加面部的立体感。面部衰老时苹果肌逐渐变得扁平,简单地注射玻尿酸就可以重塑苹果肌,更显青春。

  4、垫下巴

  从美学的角度讲,下巴的长度约需占鼻下缘至下巴距离的 2/3。一些人下巴相对较短又不是那么明显,可通过注射玻尿酸垫下巴把下巴形态修成你想要的形状,从而增添你的魅力,实现整个形象的提升。

  5、丰脸颊

  有的人天生面颊部过于凹陷,显得颧骨突出,因此可以用玻尿酸丰颊,使脸庞轮廓圆润,精神饱满。

  6、丰太阳穴

  太阳穴凹陷,不仅影响整个面部轮廓,而且使人看上去更显衰老。通过注射玻尿酸,可以让太阳穴丰满起来,让整个面部线条更流畅优美。

  二、除皱,更显年轻细腻

  由于玻尿酸的生物稳性、不易转移及不容水性,属于粘稠的颗粒状分子,不易弥散,所以玻尿酸还适用于除皱。因而对于细小的皱纹都可以解决,抹去岁月痕迹。

  祛皱效果:可以改善抬头纹、法令纹、口周纹、皱眉纹等。

  三、补水,让肌肤白皙水嫩

  现在有不少护肤产品都通过添加玻尿酸,以提高皮肤保水锁湿能力。但这种方法收效甚微,原因在于:大分子量的玻尿酸无法渗透进致密的皮肤内部,而能渗透进皮肤的小分子量玻尿酸会迅速被身体吸收代谢,无法长期稳定地存在皮肤内。

  世界上唯一注射式的补水美白项目——瑞蓝补水玻尿酸,是为了全面解决皮肤真皮层缺水而研发的分子状玻尿酸:通过高端聚合技术把细小的玻尿酸聚合成分子量大、稳定、不易被人体代谢的玻尿酸凝胶颗粒,用注射方法直接把凝胶颗粒均匀地注射入真皮深层,让它们填充在皮肤组织细胞与胶原纤维的空间中,吸收大量水分子,提供长效保湿能力。

  效果:可增加皮肤水分及柔软度,快速解决皮肤深层次的干燥、蜡黄暗哑、无光泽。

  小编寄语:填充雕刻轮廓、除皱、补水,做到这三者,想隐瞒老去的年纪就不是难题了。玻尿酸具备这三项功能,但是由于其是处方药,且目前只有部分正规整形医院才有资质,求美者在选择医院时要谨慎。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电波拉皮 让你美得不着痕迹

随着年龄的增长,经历了岁月的风霜,原本年轻的面庞也会爬上皱纹。随着医疗水平的进步,电波拉皮应运而生。这种方法可以使消除皮肤的皱纹,使肌肤……详细>>

揭秘美容神器“玻尿酸”注射谨防三大陷阱

说起玻尿酸,很多人已不再陌生,是的,随着整形美容的普及,玻尿酸注射无疑是现今美容界最受追捧的美容方式,这种整形美容方式简单便捷,不动刀且……详细>>

玻尿酸丰耳垂手术的三大优势

虽说小耳垂并不会影响身体机能也不会给人造成什么困扰,但女人天性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增添自身美感的地方。通过玻尿酸丰耳垂方法来改善,让你的……详细>>

玻尿酸适应范围广 4大美容用途你应了解

在医学上玻尿酸又被称为透明质酸,玻尿酸会携带大量的水分,所以锁水功能很好,对身体没有任何的毒害作用,能够当做填充剂来用作于微整形,比如丰……详细>>

玻尿酸的作用有哪些?玻尿酸能维持多久

玻尿酸在美容界可谓是很常见了,很多的玻尿酸面膜和玻尿酸选择,身边的很多朋友都在使用,还有朋友选择注射玻尿酸,但是具体玻尿酸的情况应该有很……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