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垫下巴手术后如何避免后遗症?

2012-11-19 06:23:55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众多爱美女性为了追求更完美的脸型而纷纷热衷于垫下巴手术,垫下巴是一种常见的下巴整形手术,其方法有很多种,但不管用什么方法,科学、安全才是下巴整形的首要条件。那么垫下巴手术安全吗,有哪些后遗症需要我们正确认识并做好预防工作呢?

  选择适合方案是关键

  在垫下巴前,最关键的就是结合自身情况找寻最合适自己的手术方案。如果你没有小颏畸形,那就无需再进行另外的矫正手术,只要用最放心的手术方法自体脂肪垫下巴就可以。因为采用的是自己的脂肪,自然不会有后遗症的产生。但是如果你不具备采用这种方法的条件,只能通过假体移植等其它方法来垫下巴,那不可避免的会有后遗症的产生。

  如何预防后遗症

  垫下巴主要依据受术者的脸部特点和下颌后缩水平雕塑和修整人工假体,手术经过口腔内小切口,将雕塑好的人工下颌假体置入下颌区域,最终到达美化下颌的目的。

  1.垫下巴手术后的恢复时间大约是5—7天,从第二天就会开始消肿,但是固定带要一直带三天,来减重伤口的肿胀和不适。口内缝线可在术后10天左右拆去,有些也会自行脱落。颏下的切口5天左右就能够拆线。

  2.在垫下巴手术后要留意口腔卫生,饮食尽量为流质,逐步过渡,这样能够避免下巴过度的运动形成假体位置挪动。此外术后数周内不要参加一些会使面部遭到震动或打击的运动,避免因不当心碰撞造成假体移位,留下垫下巴后遗症。

  3.在垫下巴手术后一段时间内,可能会觉得到表情有些生硬,说话和笑容会有些不适,那是由于伤口尚在恢复,患者还不太适应假体的缘故。

  专家提醒,垫下巴后遗症并不多见,但是前提是需要选择一个好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效果。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垫下巴术后如何预防后遗症?

一个下巴是否漂亮和人的整体外貌和气质都有很大的关系,所以很多求美者都纷纷选择垫下巴来让自己的容貌看起来很完美。那么,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垫……详细>>

垫下巴手术后的3个护理事项

多数为自己下巴太短而感觉到苦恼,如何解决这一问题也倍受多数爱美者的关注,目前垫下巴可以让你摆脱这一苦恼,那么垫下巴手术后要如何护理呢?详细>>

垫下巴手术后要如何护理?

垫下巴是塑造美下巴的方法之一,会为你所面部轮廓更加优美迷人。但是垫下巴后网友会有很多问题咨询,垫下巴后如何去何从护理,垫下巴后会有哪些并……详细>>

垫下巴手术虽神奇 但术后护理要注意

下巴要用固定带固定3天,以减轻肿胀和不适。口内缝线在术后10天左右拆祛。也有些口内缝线将会自行脱落。 详细>>

垫下巴有没有后遗症?不能忽略这8个后遗症!

垫下巴是常见的美容项目之一,根据爱美者的面部特点和下颌后缩程度修整人工假体,在口腔内做小切口,把修整好的人工假体放在下颌区域,从而能美化……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