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广州祛斑医院权威专家:祛斑要有“安全至上”理念

2012-11-01 15:38:42      家庭医生在线

  近年来,根据相关部门的统计,因祛斑而导致毁容的案例逐年攀升,这些大多都是因为受害人本身安全意识不够所导致。对此,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知名皮肤专家钟晓博士呼吁,色斑患者一定要树立“安全至上”的理念,在祛斑的同时要将安全、健康放在首位!

广州祛斑医院权威专家:祛斑要有“安全至上”理念

  忽视安全,盲目祛斑危害大

  家住广州番禺区的朱小姐前段日子戴着帽子和口罩来到了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当她走进钟晓博士的办公室,摘下帽子和口罩时,呈现在钟晓博士眼前的是一张异常红肿、并出现溃烂迹象的脸。朱小姐说,为了去除脸上长出的黄褐斑,她用一种品牌祛斑霜祛斑三个月了,没想到会是现在的后果。当钟晓博士问及是否知道很多祛斑产品都是重金属含量超标,会损害皮肤和人体健康时,朱小姐一脸懊悔的说,其实并非一无所知,只是心存侥幸心理,以为只要黄褐斑一旦去除就立刻停止使用就可以没事了。

  钟晓博士指出,像朱小姐这样的例子并不在少数,很多人并不是不懂得不正当的祛斑方法存在风险,但在贪小便宜、贪方便等心理的作用下铤而走险,结果祛斑不成反遭毁容。

  如何安全祛斑:到正规、专业的公立医院!

  钟晓博士指出,安全祛斑是每个色斑患者都应该具备的意识,祛斑属于医疗范畴,因此安全祛斑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公立医院,这才是最正确和明智的做法。钟晓博士特别提醒,现在祛斑的广告铺天盖地,宣称能够去除各种色斑,其中绝大多数都带有欺骗性,消费者一定要擦亮眼睛,提高警惕,否则浪费金钱事小,毁容甚至损害身体健康这才是最严重的。

  广州祛斑医院权威机构: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

  目前,广州祛斑医院比较多,但是鱼龙混杂、良莠不齐,加上政府部门监管不力,一些小医院、小诊所趁机浑水摸鱼,利用色斑患者急于祛斑的心理,大肆吹嘘自己所谓的祛斑技术忽悠顾客以达到牟取暴利的目的。实际上,他们所包装的祛斑技术大多是早就遭淘汰的化学剥脱法,或是使用落后的激光仪器进行祛斑,一不小心就有可能对消费者造成伤害。据报道,相关部门每年接收到的对这些祛斑小医院、小诊所的投诉都非常多。

  作为国家甲等公立医院的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是广州祛斑医院中的权威机构,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该中心是华南黄褐斑抗衰研究所科研成果唯一临床应用基地,拥有数十名医学专家(包括研究所部分科研专家),大量国际最先进的医学设备,多项获得国家专利的前沿技术,现已成为华南地区屈指可数的具有医学背景的专业美容机构,同时也是华南乃至全国治疗色斑、除皱抗衰最专业的治疗中心与研究中心。

  关注公益事业,最具大爱精神的广州祛斑医院

广州祛斑医院权威专家:祛斑要有“安全至上”理念

  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是全国唯一具有军队背景的公立专业祛斑医院,一直以来都拥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十分热心公益事业。针对色素性皮肤病患者的普遍存在的心理,在广州公立医院联盟、华南黄褐斑抗衰老研究所数百位专家的鼎力支持下,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发起了“首届互联网‘色素性皮肤病’在线会诊”活动,诚心诚意为色斑患者解决公立医院挂号难、排队难、专家预约难等系列难题,旨在帮助广大色斑患者判断色斑类型及找到最合适的诊治方法,让患者少走弯路、少花冤枉钱,并早日脱离色斑所带来的就业艰难、情感不顺等困境。

  >>>点击了解“首届互联网‘色素性皮肤病’在线会诊”活动详情

  据悉,经组委会数百位专家一致商定,黑色素递减技术毫无争议地成为了“首届互联网‘色素性皮肤病’在线会诊”活动指定使用的祛斑技术。黑色素递减技术是华南黄褐斑抗衰研究所数十位权威专家,历经近三十年的科学攻关研究出的全新祛斑科研成果,祛斑效果领先于各大广州祛斑医院。黑色素递减技术临床应用长达二十余年,已成功治愈各类色斑数万例,被国际医疗美容协会评为真正的祛斑之王。其适应症包括黄褐斑、雀斑、晒斑、真皮斑、褐青色痣、咖啡斑、妊娠斑、太田痣、老年斑、黑胎记、色素沉着、鲜红斑痣等。

  >>>点击进入黑色素递减技术专题

  想了解更多祛斑的相关信息,欢迎登陆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官网http://www.qbzjw.org/或拨打祛斑热线电话020—8761 6665进行详细咨询。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徐茜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祛斑是安全祛斑吗

目前来说,安全祛斑方法有几种,传统的方式包括护肤产品的使用、化学换肤治疗、物理磨削治疗、冷冻治疗等,都是通常对皮肤表面进行作用来达到效果……详细>>

激光祛斑是安全祛斑吗

目前来说,安全祛斑方法有几种,传统的方式包括护肤产品的使用、化学换肤治疗、物理磨削治疗、冷冻治疗等,都是通常对皮肤表面进行作用来达到效果……详细>>

皮肤细胞净化祛斑 美白祛斑安全不反弹

“皮肤细胞净化祛斑技术”,利用特创的“智能光谱细胞净化祛斑”综合平台,大光斑,全覆盖,彻底而精确地净化皮肤基底层、真皮层、表皮等各层黑色……详细>>

安全祛斑 首选公立医院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为了爱美损了健康,则得不偿失。近几年,因为祛斑失败导致毁容的新闻报道也不算少见,因此越来越多的爱美者把安全放在第一……详细>>

祛斑无偏方,科学祛斑是硬道理

严格来说,祛斑属于医疗范畴,需要用正确科学的医学方法予以解决,像祛斑偏方、祛斑霜祛斑、果酸换肤祛斑等等方法都是不可信和不可靠的。有些色斑……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郭庆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