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阴茎延长术会对生育造成影响吗?

2012-10-29 04:23:44  来源:整形百科    转载

  只有您发现您的阴茎长度足够的长,才觉得自己有很大的自信,仿佛您的性生活质量就是随着您阴茎长度的变化而变化的。一些男性朋友很担心自己阴茎长度的问题,对于阴茎延长手术总是犹豫不决的态度,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应该去尝试做一下,又怕自己的身体因此出现更加严重的问题。

  阴茎延长术会不会影响生育呢

  整形专家告诉大家,该手术不会影响生育,不过要保证手术的安全性,还是要选择去正规手术,避免不当手术带来伤害。

  阴茎延长手术是改变男性阴茎短小最好的方法,能提高男性的自信度,完善性生活的圆满程度。

  阴茎延长术只是针对阴茎根部的延长,并不会对男性的生育带来影响。男性只要在术后注意恢复,不要吃辛辣刺激的东西,不要喝酒,就能让伤口完全愈合,对性功能和生育功能不会有任何影响。

  微创阴茎延长术的优势

  微创阴茎延长术是在多年的临床工作研究中创立的,避免传统延长手术之不足,取其精华,集现代医学技术为一体,在重建阴茎这一技术领域中,阴茎延长术是公认的目前最可靠、最好的手术方式。

  1、高端技术,精细手术:采用国际前沿的生殖整形技术,使埋藏于耻骨联合前方的海绵体成为游离部分,埋藏海绵体部分一次性大约可以游离出2-6cm,从而增加阴茎的有效长度。

  2、微创手术,无痛美观:阴茎延长术是以微创手术为基础,不仅切口隐蔽,瘢痕小,而且自然美观,随着时间的推移,疤痕越来越淡化。

  3、权威专家,手术安全:手术是临床经验丰富的生殖整形专家亲自手术,运用前沿的生殖整形技术设备,手术时间短,整个手术过程规范、安全。

  4、效果可靠,无并发症:由于该手术本身不涉及睾丸,不会损伤尿道及射精功能,因而不会影响生育功能,不损伤正常勃起功能。基本不存在术后并发症问题,术后恢复时间短。

  现在大家对于这一问题有了了解了吧,从以上的介绍中,我们知道了阴茎延长术有着自己的优势,一般是不会出现什么意外的,更不会有大家担心的问题。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茎延长手术简介和手术适应征

阴茎延长术的关键是切断松解阴茎悬韧带,松解过少达不到延长目的,切断过多可能会破坏阴茎的稳定性,并可能会伤及深部血管,影响阴茎的勃起功能。详细>>

韩式阴茎延长术的三大优势

发现很多身材肥胖男人“小弟弟”真的比较小,事实上专家介绍这应该是视觉作用和身材比例的问题!因为先看到身材魁梧壮硕然后再看到小弟弟,自然就……详细>>

什么是阴茎延长术

有关阴茎短小的问题有几个误区,其中很多人(包括男性和女性)都认为,常态下阴茎的长短是很重要的。其实,常态下阴茎的长短对于性功能的评估似乎……详细>>

阴茎延长术的禁忌

在基本不影响阴茎的解剖组成、结构和原有功能的前提下延长阴茎的长度一直是整形外科医生面临的一大挑战。 以往的阴茎再造或延长是通过自体组织移……详细>>

阴茎延长术有什么要注意?

因为对人的力量的追捧、对香火传承的笃定,人们对生殖器的崇拜和敬畏从未停止过。如今虽然生产力发生了革命性变化,对人的需求从数量转移到了人们……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