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激光美肤 18-50女性如何改头“焕”面

2012-10-04 03:41:15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转载

  今天,求美者已经把激光美肤当作一种时尚的美容生活方式,其不用开刀,无痛、安全、有效、快速的优势让爱美人士惊喜不已。而爱美的你正面临哪种皮肤问题呢?日前,记者走进了整形美容中心,深入现场了解,并让医学美肤专家详细为你解读。

  18—25岁

  美肤聚焦:祛斑、祛痘

  专家支招:激光祛斑祛痘,可恢复皮肤的洁净无瑕

  记者首先采访了长时间对着电脑工作的陆小姐,陆小姐备受皮肤瑕疵的困扰,“我脸上的斑点越来越多,连男朋友都笑我是“斑女郎”。现在都不敢抬头跟人说话,心里包袱很大。

  25岁以下的年轻肌肤弹性、保水量都比较好,主要是痤疮、痘痘、斑点色素的问题。在武汉某医院整形美容中心的医学美肤专家盛敏兰看来,其实没必要这么苦恼,激光是有效的解决方式。在该整形美容中心,专家对陆小姐进行了精确的皮肤测试,并采用多频和高能激光技术,深层击碎色素聚集和激活皮肤纤维蛋白,迅速消除色斑和痘印,让痤疮痕迹消失无踪。一个疗程的治疗,彻底解除了斑点的烦恼。陆小姐还表示,要赶紧告诉闺蜜们,激光真的有效果。

  美肤专家盛敏兰解读:

  激光去斑方法不会损伤正常皮肤组织,此技术是将特定波长的激光光束透过表皮和真皮层,破坏色素细胞和色素颗粒,碎片经由体内的巨噬细胞处理吸收,安全不留疤痕,从而达到疗效确切、无损伤、无瘢痕、痛苦小及治疗安全简便的良好效果,恢复皮肤的洁净无瑕,靓丽诱人。

  25岁到35岁

  美肤聚焦:美白、细纹、产后修复

  专家支招:秋季焕颜嫩肤,激光最有效

  “过了30岁,自己似乎一夜之间就老了。特别是干燥的秋季,眼部嘴角出现细纹,皮肤暗淡,难道我真的老的吗?”给孩子断奶后,林女士发现自己的皮肤越来越糟糕,尝试过各种护肤方法效果都不明显,无奈之下林女士向医学美肤求助,美肤专家对她进行精准的皮肤测试,采用激光嫩肤技术,一站式提升皮肤弹性,抚平细小皱纹和毛孔,去除色斑、暗黄皮肤问题。经过治疗后,林女士的皮肤恢复年轻状态,整个人容光焕发。

  美肤专家盛敏兰解读:

  产后内分泌变化很大,会造成皮肤屏障功能的损伤,加上胶原蛋白的流失,皮肤会加速衰老。而采用最佳穿透深度的激光,可以更深入肌肤深层,激活“胶原蛋白重组和新生”。大量临床实例证明,治疗后皮肤明显收紧,细纹明显减少,使皮肤从内而外的白皙,通透,饱满。

  35岁到50岁

  美肤聚焦:紧肤、祛皱

  专家支招:射频祛皱,有效又安全

  保养得当的赵女士是某大学老师,今年42岁的她正遭受皱纹、皮肤松弛的苦恼,她向记者表示,多么羡慕学生们年轻的容颜。经过多方的考察了解,赵老师最后选择了整形美容中心,接受射频祛皱治疗。

  治疗前,专家详细介绍了射频祛皱原理:射频克服了激光或光子除皱的最大困难穿透深度不够及表皮基底层黑色素细胞的屏障,是一种理想的真皮胶原可加热技术。射频可加热真皮胶原到60-70度。随着温度的升高,首先使胶原纤维收缩,随后真皮层中产生的热效应激活胶原增生,使其重新排列,修复老化受损的胶原层,达到紧肤祛皱,增加皮肤弹性提升面部轮廓,美白的效果。“第一次做完后细纹少多了,皮肤紧致了,整张脸看上去瘦了一些,而且肤色亮了很多,不再那么暗淡。”经过亲身体验,赵老师对效果十分肯定。“想不到抗皱驻颜也可以这么简单!”

  美肤专家盛敏兰解读:

  皮肤皱纹方面非手术方式还是占主导,以紧致提升为主,像射频等深层光疗,既可以收紧提升皮肤又可以改善面部皮肤暗黄粗糙等皮肤老化等问题。但老化症状比较严重的地方是需要借助手术方式解决的,比如去除眼袋手术。中面部和下面部皮肤松弛很严重的人也需要通过手术。而像泪沟等部位的塌陷现象,则可通过注射填充、手术等各方面介入综合治疗。

  专家提醒:

  激光美肤,选择正规医院才能事半功倍

  盛敏兰医生提醒广大求美者,高端的激光仪器结合医生娴熟的精细的操作手法,才能让激光美肤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这两者缺一不可,选择具有规模和实力的三甲医院更有安全、效果保障。专家将为每一个求美者量身打造专属美丽方式,尽全心全力让求美者完美蜕变。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美肤术后要怎样护理?这6个护理重点要记牢

激光美肤术属于微整形,在手术过程中并不用使用手术刀。虽然这种整形手术并没有切口,但术后护理同样重要,如果护理不当很有可能会影响最后的效果……详细>>

2011年三大主流 激光美肤术全体验

对于激光美白嫩肤的神奇效果,您或许早有耳闻,又或者一直跃跃欲试却碍于种种顾虑未能如愿,你的想法跟大多数爱美之人一样,比如安全性、疼痛度、……详细>>

激光美肤有哪些特别优势?

细腻光滑的皮肤是众多爱美女性朋友的爱,拥有一个好的肌肤,无疑是衡量女性美的标准之一。但随着时间弹指间的流逝,曾经年轻的皮肤也渐渐粗糙了许……详细>>

4种激光美肤方式哪种好

激光美容是近几年兴起的一种新的美容法,此法可以消除面部皱纹,用适量的激光照射使皮肤变得细嫩、光滑。因此深受爱美者的喜欢,可激光美肤方式有……详细>>

激光美肤,告别红血丝

红血丝是一种非常严重的皮肤疾病,这样的皮肤疾病很严重的影响了我们的美观,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跟整容医院专家具体的了解一下治疗红血丝的快速方法……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