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三种隆鼻方法 摆脱鞍鼻烦恼

2012-09-04 06:48:30  来源:整形百科    转载

  丑陋的鞍鼻已经让你烦恼已久了,为什么你长期受到它的困扰,其实只要你去正规的医院做隆鼻即可,目前治疗鞍鼻的方法是比较多的,采用隆鼻整形是很有效的方法,隆鼻的方法也有多种,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变知了。

  丑陋的鞍鼻还令你很烦恼吗

  鞍鼻的俗称是塌鼻梁,是指鼻梁低于正常鼻梁的平均高度,鼻背呈不同程度凹陷的一种鼻子畸形症状,大多是由外伤、感染及先天畸形引起的。鞍鼻矫正的有效整形方法就是隆鼻整形了。

  隆鼻整形的方法主要有三种,包括假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和注射隆鼻,其中假体隆鼻价格相对较为便宜,而且效果维持长久,所以深得求美者的青睐和欢迎。

  假体隆鼻手术现在比较流行的做法是在鼻小柱与鼻翼交界处的鼻孔缘内侧做约1厘米长的切口,然后经此切口在鼻背筋膜下和鼻骨骨膜下分离出一个宽敞的腔隙,再根据术前的设计,将雕刻好的假体材料植入,最后观察鼻子外型,满意后将切口缝合。隆鼻手术通常为1-2个小时,一些复杂的隆鼻手术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

  假体隆鼻的材料有硅胶和膨体两种,其中硅胶最为常用,价格也要比膨体低廉一些。

  自体骨隆鼻,多用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及肋软骨。由于材料来自自身,所以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自体骨隆鼻的效果维持时间是3年-10年。注射隆鼻的优点是只需要打针,不用开刀,效果立现,安全。缺点是多数注射材料都会慢慢被人体吸收,因此有时效性,需要重复注射。

  隆鼻整形的方法主要有三种,包括假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和注射隆鼻,推荐大家做假体隆鼻,这个方法是最划算的,性价比很高,尤其适合我们这样的小白领。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三种隆鼻方法摆脱鞍鼻烦恼

鞍鼻的俗称是塌鼻梁,是指鼻梁低于正常鼻梁的平均高度,鼻背呈不同程度凹陷的一种鼻子畸形症状,大多是由外伤、感染及先天畸形引起的。鞍鼻矫正的……详细>>

详解鞍鼻畸形矫正的两大方法

鞍鼻看起来像马鞍一样,鼻子显然不好看,如果是单纯性鞍鼻,需要做单纯性鞍鼻矫正,建议大家可以选择隆鼻术,目前隆鼻的方法主要分为注射隆鼻和手……详细>>

微晶瓷隆鼻 摆脱塌鼻子

微晶瓷隆鼻是目前最为新颖的一种注射式隆鼻方法,也是最为先进的鼻部整形项目。跟其他注射隆鼻方法相比,微晶瓷隆鼻优势更明显、效果更显著、风险……详细>>

鞍鼻可以做隆鼻手术吗? 哪些人适合做隆鼻术?

鼻子一定要漂亮,作为面部的突出部分,高挺的鼻梁让整个五官看上去更精致。这就使得很多求美者都想拥有一个小而漂亮的鼻子,选择假体隆鼻是可以解……详细>>

揭秘东方人美鼻标准 看注射隆鼻三种方法

西方人的脸部很立体,尤其是拥有深邃的双眼和挺拔的鼻子,东方人也认为鼻子是美感和财运的象征。注射隆鼻由于无需开刀受到爱美人士欢迎。而注射隆……详细>>

  • 张宏征

  • 李军政

  • 杨琼

  • 樊韵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