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夏日美白黑武器—碳爆离子美白

2012-06-11 10:02:41      家庭医生在线

  盛夏是女人的节日,脱掉厚厚的衣衫,换上清凉性感的夏装,让肌肤充分享受自然的气息。然而,松弛粗糙、布满皱纹的肌肤却让人烦恼不已!如何才能拥有光滑白嫩的肌肤呢?

夏日美白黑武器—碳爆离子美白

  生完孩子肌肤黑 夏日裹粽子一样

  江门的张小姐就遭遇了夏日美白的糟心事,张小姐介绍,我是一个很爱美的人,对皮肤要求很苛刻,绝不允许脸上肤色不好。不过生过孩子以后,脸上就明显不如以前白了,在别人看来也许很正常,但在我看来就是天大的事,根本接受不了。以前镜子从不离身,自从脸上不白以后,很害怕照镜子,特别是夏天的时候,以前很爱穿清凉装秀自己肌肤的我,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

  去年年底我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广美整形美容医院做了三个疗程的碳爆离子美白治疗,现在脸上又恢复到以前那种白里透红的好肤色,心情好了很多,每天看着宝宝看着自己依依呀呀地说话,我享受到女人所有的幸福。

  碳爆离子美白

  碳爆离子美白术是利用特定激光的穿透性,穿透皮肤的真皮层,促进皮肤胶原蛋白的增生,有效的改善皮肤的肤色不均、色素沉着、色斑、痘疤、毛孔粗大等问题。

夏日美白黑武器—碳爆离子美白

碳爆离子美白治疗过程:涂纳米炭粉

  碳爆离子美白技术是采用特别配置的、能深层渗透皮肤的超级纳米炭粉,利用1064纳米激光,对组织有良好穿透性的特点,对纳米炭粉进行充分的爆破,通过其独特的“加法”修复技术,使瑕疵的皮肤变得平整,脸庞更俊俏。同时,可多层次地激活胶原活性,达到美白肌肤的效果。

  中国权威皮肤专家王加凌教授指出,肤色不均等皮肤问题靠日常的生活美容护理是不够的,因为生活美容对皮肤的美护成份仅停留在皮肤的表皮层,不能穿透皮肤的真皮层,其效果也是只能暂时解决皮肤的表面问题。而碳爆离子美白是利用特定激光的穿透性,穿透皮肤的真皮层,促进皮肤胶原蛋白的增生,有效的改善皮肤的肤色不均、色素沉着、色斑、痘疤、毛孔粗大等问题。试验证明,一次光子嫩肤相当于10次生活美容护理,治疗后无不适反应,照常工作上班。

  广美碳爆离子美白新突破 安全长效更舒适

  广美碳爆离子美白技术在普通碳爆离子美白基础之上,采用特别配置的、能深层渗透皮肤的超级纳米炭粉,利用1064纳米激光对组织有良好穿透性的特点,对纳米炭粉进行充分的爆破,可多层次地激活胶原活性,达到美白肌肤的效果。同时,通过广美独特的“加法”修复技术,使瑕疵的皮肤变得平整,在美白的同时令脸庞更俊俏,让你在不知不觉中实现美丽蜕变!广美碳爆离子美白四大独特之处:

  1、全面修复。特别配置的超细致纳米炭粉可渗透皮肤,通过电晶体激光激活胶原蛋白,使胶原纤维重组,同时可使面部细胞重新紧致排列,让肌肤重获弹性,达到收紧皮肤的效果;

  2、非侵入性美白除皱效果持久。其独特的专利技术,能从根本上有效解决皮肤的各种状况,对皮肤部分病变更具有强大的治疗效果,效果明显持久,是美白嫩肤的最佳选择。

夏日美白黑武器—碳爆离子美白

碳爆离子美白治疗过程:内置接触式循环水冷却

  3、双波长治疗更全面,更舒适。世界领先的双波长激光技术,并具有微秒级和毫秒级脉宽,治疗效果更显著,其特别设计的内置接触式循环水冷却,使表皮无热损伤,而对病变的热效应达到最大,使用更安全舒适。

  4、安全彻底。全新特殊聚光片设计保证了激光穿透能力和疗效,使碳爆离子美白瘦脸技术在美白的同时可以瘦脸,让不少美眉趋之若骛。

  夏日做碳爆离子美白要注意什么?

  王教授指出,碳爆离子美白治疗前一个月内请不能有过度日晒、进行日光浴或是spa一周内不能施行雷射、磨皮、果酸换肤等治疗。若有光敏感病史、皮肤病变或、免疫系统异常或是怀孕、服用特殊药物的人,可以先谘询医师意见再进行疗程安排。正在发炎、化脓中、有多处伤口的皮肤较不适合此一疗程。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徐茜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日美白十法 美白是长命功夫

美白不是简单事,试过的MM都知道!俗话说“长命功夫长命做”,你在冬天穿衣再多收得再白,春夏那强烈的紫外线都能破坏你娇嫩的肌肤。每天10招……详细>>

如何快速美白 夏日美白5大攻略拒绝“被黑”

夏日是许多爱美白领最困惑的时期,想要全身美白却总要面临日晒、空调等问题的困扰,就算你采用医美技术进行美白护理,但并不是每个医美技术都使用……详细>>

夏日美白要得法

详细>>

美白选光子美白还是美白针好?

人体的皮肤老化从25岁开始,到30岁各种症状就开始明显,可能首先表现出来的是色素异常和紊乱。如:面部开始出现一些点状或不规则的褐色的色素……详细>>

怎么脖子美白

人不可能一年四季都穿高领的,因为脖子长期裸露在外的关系导致脖子比身体上其他的肌肤黑,有些人非常的介意这一点,那么怎样美白脖子 ?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