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影像 > 影像资料 > 影像案例 > 正文
中毒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食物中毒酒精中毒水中毒一氧化碳中毒农药中毒

男子体内藏4000粒麻古 毒品在X光下现形

2013-10-22 09:19:39      家庭医生在线

一个突然而来的线索,让南宁市公安局南湖分局禁毒大队的民警,持续行动了4个小时,最终将一名体内藏毒的云南男子抓获,查获4000粒毒品麻古。

毒品在X光下现形

后警方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犯罪嫌疑人交代,在缅甸境内,贩毒分子将4000余粒毒品麻古,大部分装进橡胶手套的手指部分胶套,再塞进他的肛门、大肠内,其余部分则由他吞服进去。全部手套包装物共有86小包、4大包,累计有麻古4000余粒。

体内毒品在X光下现形

民警押着犯罪嫌疑人到医院X光检查。透视片清晰显示:师某的肛门内有4大块圆形异物,大肠内填满密密麻麻的小型圆柱形异物。医生告诉民警:“给他吃点泻药,异物就能拉出来了。”

当天下午,犯罪嫌疑人自己当场就从肛门内取出4大包毒品。据他说,在被塞进毒品前,他需要进行清胃排空。塞进毒品后,又不能吃饭排便,到被抓获时,他已经4天没吃过食物,只喝少量水。

后在泻药的作用下,藏在师某体内的毒品被部分排出,到今日零时,终于将体内共90颗毒胶囊全部排出。

警方说抓获犯罪嫌疑人是为了打击毒品犯罪,也是在挽救他的性命。一旦胶囊在体内破裂,师某则会当场中毒身亡。

(责任编辑:贝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X光下看鱼

位于华盛顿特区的美国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正在举办一个名为《X光下看鱼》的新奇展览。史密森学会的鱼类研究科学家以X光视野为特色,让参观者得到……详细>>

X光下的世界下浸透着万物的内在美

X光下的世界,透过X光摄影看到事物的内在美。详细>>

X光下查看经典的肺水肿

49 岁男性患者,因“咳嗽一周余”来行胸片检查,当时未见明显实质性病变。因为是看的中医,后开了几副中药回家吃,5天后,病人病情反而加重,……详细>>

X光下的木乃伊图像

来自芝加哥大学的科学家Emily Teeter 近日利用X光对一具密封在精美棺材里的木乃伊进行了扫描,解开了3000年前古埃及女祭祀的真……详细>>

X光下的麻风病

麻风病是由麻风杆菌引起的一种慢性传染病。主要侵犯皮肤、粘膜和周围神经,也可侵犯深部组织和器官。详细>>

  • 徐杨

  • 周代星

  • 李树生

  • 钟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