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影像 > 影像动态 > 影像新闻 > 正文

Onex有意出售锐珂医疗

2013-03-05 10:35:50      转载

  据海外媒体报道,Onex有意出售旗下锐珂医疗,而期望成交价约为35亿美元。

  锐珂医疗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的医疗影像系统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以CR和DR产品闻名于医疗行业。2007年,因伊士曼柯达集团陷入破产危机,时任伊士曼柯达集团CEO的彭安东以23.5亿美元的价格将柯达医疗集团出售给加拿大私募股权公司Onex公司的子公司Onex医疗控股有限公司,同年更名为锐珂医疗。

  相关人士透露,目前竞拍处于第一阶段,第一轮竞价将在3月初截止。专家认为,随着全球数字化浪潮的影响,锐珂医疗传统胶片业务和CR产品市场将逐步走向衰落。加之锐珂医疗的低速增长以及不被看好增长前景,已经有一些大型私募股权公司明确表示没有收购兴趣。

  2012年,锐珂医疗EBITDA(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盈利)为4.5亿美金,因此期望7-8倍的溢价,两位接近锐珂医疗的人士透露。

  因为是不公开的拍卖,锐珂医疗发言人拒绝对此消息进行评论,Onex公司也没有对此事发表评论,而高盛,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和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李彩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锐珂医疗

一旦提到全球首个被认可的无线数字放射成像探测器、首个成套X光胶片或首个医疗干式激光成像仪,人们无不会想到锐珂医疗。然而,这就是我们 -……详细>>

解密锐珂CS1500口腔内窥镜:全球唯一自动聚焦口腔内窥镜

2月27日,中国口腔行业风向标之一的第十八届华南国际口腔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展会上,锐珂医疗展出了CS1200、CS150……详细>>

锐珂“机器人、金刚”亮相CMEF “Vue”助阵引围观

10月18日~21日在成都举办的第68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上,锐珂医疗推出了两款数字X射线成像系统(DR)的革命性产品。详细>>

标准出台给医疗器械行业发展带来利好

国家食药监总局日前颁布了104项医疗器械行业标准,其中强制性标准31项,推荐性标准73项。这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成立以来第一次颁布……详细>>

标准出台给医疗器械行业发展带来利好

国家食药监总局日前颁布了104项医疗器械行业标准,其中强制性标准31项,推荐性标准73项。这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成立以来第一次颁布……详细>>

  • 周启昌

  • 杨冰

  • 王亚平

  • 谭长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