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影像 > 影像动态 > 热点关注 > 正文
十字韧带损伤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膝关节骨性关节炎膝关节半月板损伤膝关节韧带损伤外侧副韧带损伤重度膝关节骨关节炎

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决定特里赛季命运

2012-11-19 10:06:27  来源:中国日报    转载

  夜色深沉,斯坦福桥远离了喧嚣,约翰・特里在队医的陪同下再一次踏上球场,向出口慢慢走去。特里拄着双拐,整条右腿被厚厚的黑色护具包围着,他不知道自己将面对怎样的命运,一切得在第二天的核磁共振检查后才能知晓。

  就在几个小时前,切尔西和利物浦在这片球场上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比赛,这本是斯坦福桥的节日,约翰・特里在解禁复出,并在比赛中为切尔西先拔头筹。但之后的事让蓝军球迷实在高兴不起来,在拉米雷斯和苏亚雷斯的一次相撞后,苏亚雷斯倒地时碰巧倒在了特里的右膝上。

  特里的膝盖承受了整个人的重量,在他倒地的时候,膝部被弯成了一个诡异的角度。当时特里发出痛苦的惨叫,人们知道事情有点不妙了。

  就是同一个膝盖,特里在今年早些时候已经做过一次手术了。而如果他这一次十字韧带损伤的话,他将不得不再接受一次手术――而且将缺战大约6个月。如果是内侧韧带受伤的话,可能带来长达3个月的伤病恢复期。无论是哪一种,对切尔西和特里来说都是难以接受的事实。

  在没有特里的4场比赛,切尔西场场都丢了球,昨天特里下场后,利物浦将比分追平。目前积分榜上,切尔西已经落后了曼联3分。

  但特里并不相信自己会这么不走运,他在赛后保持了乐观的心态。而切尔西的医护团队也相信伤病远非想象中那么严重。但一切必须等待当地时间周一的核磁共振扫描后才有定论。

  迪马特奥显得忧心忡忡,他清楚特里对于球队的意义,“显然我们很担心特里的伤情,我们希望伤势并不严重。当一名球员做出如此痛苦的反应,这总是很揪心的。”迪马特奥说,“明天早上他会去趟医院。在扫描结果出来之前我们还无法得知伤势到底严重到什么程度,我们希望不要是长期的伤势。”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是核磁共振检查?核磁共振检查的禁忌

核磁共振虽然是最常见的医疗影像检查方法之一,但是要说到核磁共振检查的基本常识和作用,却是鲜为人知的。同时,还应该要知道的是关于核磁共振检……详细>>

什么是核磁共振?核磁共振检查的禁忌

什么是核磁共振检查呢?核磁共振检查在医学上的应用范围很广,是大家都耳熟能详的检查方法。但是,核磁共振检查也会有禁忌,有些情况下是不能做核……详细>>

核磁共振检查什么?核磁共振的原理

核磁共振检查什么?核磁共振检查是常规的放射检查项目,核磁共振检查的部位和其他检查有哪些不同呢?同时,核磁共振检查的原理是有必要了解的,这……详细>>

什么是核磁共振?核磁共振的检查范围

什么是核磁共振呢?核磁共振是现今最常见的检查手段,并且适用范围较广。今天,要为大家具体介绍的就是核磁共振的检查范围都是怎样的,都有哪些作……详细>>

什么是核磁共振?核磁共振检查的作用

核磁共振检查有什么作用呢?核磁共振可以检查我们身体的各个部位,这是影像检查的一种,那么,这种检查的原理是怎样的呢?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什么……详细>>

  • 谢肇

  • 代飞

  • 施杞

  • 袁浩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