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影像 > 影像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
肺癌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癌症甲状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飞利浦全球范围内首次发布微平板CT 亮相68届医博会

2012-10-22 00:00:00      家庭医生在线

  在本届展会上,飞利浦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发布了Ingenuity微平板CT。随着64排CT在国内市场的日益普及,飞利浦没有停止发展的脚步,始终致力于革新软、硬件技术为64排CT赋予更全面的性能,帮助医院更好的服务患者。Ingenuity微平板CT通过“微平板”探测器和“微辐射”星光iDose4成像技术,实现图像质量的飞跃,同时将CT检查引入全新的“微辐射”时代,这对提升诊断水平及患者安全而言,是革命性的进步;并利用iPatient智能流程技术为医生简化操作流程,自动优化扫描条件和注射方案,提高操作的便利性,卓越的性能完全超越了当前的64排128层CT。

  这台高端CT的推出对于我们国内日益增加的肿瘤、心脑血管疾病等有着重要意义。凭借卓越的影像质量,可以帮助医生进行早期、微小病变以及心脑血管疾病等全身各个系统的诊断及筛查,进而给患者及时恰当的治疗。凭借极低的辐射剂量,可以帮助医生开展肺癌等疾病的早期筛查,为患者的早期治疗赢得时机。

  Ingenuity CT——微平板CT

  微平板探测器

  Ingenuity CT运用全新封装工艺及超级芯片技术实现CT探测器平板化——微平板纳米II探测器,其进一步优化了从感光层到DAS芯片之间的信息传递通路,实现信号无损传递,通过革新工艺流程实现探测器矩阵单元之间平板无缝拼接,从而增强信噪比提高图像质量,显著提升X射线的利用效率。CT探测器技术进入面向未来的“平板”时代,以此奠定微辐射成像的硬件基础。

  微幅射星光iDose4成像

  星光iDose4以强大的辐射剂量降低及图像质量提升能力,开创了CT微辐射成像的新时代,可确保在图像不失真的情况下降低扫描剂量、提升图像质量和预防伪影,并快速完成重建。不论是儿童或筛查等辐射剂量敏感型成像,还是肥胖患者及支架成像等图像质量敏感型成像,星光iDose4均能实现最完美的效果。

  O-MAR无伪影成像

  基于微平板探测器和微幅射星光iDose4,Ingenuity CT推出了最新的O-MAR金属植入物伪影消除技术,其在原始投影空间运用迭代技进一步消除了CT检查中各种复杂和较大的金属植入物伪影,同时减少图像噪声,明显改善周围软组织图像质量,实现CT无伪影成像。

  量体成像——以患者为中心

  iPatient是飞利浦最新推出的智能流程技术,系统会自动根据患者状况和诊断目的来制定“个性化”的扫描参数、注射方案,自动优化剂量与图像质量之间的关系,达到更优化的图像质量、更精确的诊断、尽可能低的辐射剂量和更少的造影剂用量。通过智能造影注射优化程序配合专用注射器及相应联动软件,将极大程度简化造影注射工作流程,提升增强扫描成功率。医生不再需要关注如何设置扫描参数、注射方案、优化剂量与图像质量,而只需关注患者和疾病本身。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飞利浦引领CT微辐射成像

飞利浦医疗与郑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共同合作建立的CT(计算机断层扫描)绿色扫描中心宣布落成。该绿色扫描中心位于郑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内,在……详细>>

GE医疗携十项创新成果 亮相第68届医博会

GE医疗亮相2012年10月18日于成都开幕的第68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携十款业界瞩目的创新成果闪耀登场,其中包括六款技术领先的创……详细>>

飞利浦的iCT

详细>>

飞利浦Integris Allura 12

飞利浦Integris Allura 12“和15”双向C型臂系统是为了在神经血管介入用途中能配合它的医疗保健水平而设的心血管系统。特……详细>>

飞利浦医疗保健

飞利浦医疗保健事业部致力于提供满足临床医护人员和患者需要的解决方案。 我们与众不同的优势在于我们打破医疗保健各个环节的界线,为整个护理……详细>>

  • 刘文超

  • 王雅杰

  • 温宗秋

  • 刘魁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