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影像 > 影像资料 > 品牌厂家 > 正文
心脏病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先天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法洛四联症肺心病妊娠合并心脏病

强生(中国)医疗器材有限公司

2012-06-28 21:08:26      家庭医生在线

  2008年4月22日,强生(苏州)医疗器材有限公司今日正式宣布:注册资金为4700万美金、首期投资达1亿美金、占地面积278000平方米的强生在华医疗器材生产基地正式在苏州工业园投入运营。强生医疗器材生产基地是强生公司在华投资的里程碑。这也是目前中国乃至亚洲规模最大的医疗器材生产基地之一,以产业园模式为主要设计理念,强生集团旗下的多个品牌将相继进入其中从事生产,资源共享。

  首期投入运营的DePuy生产厂将有力促进中国骨科人体植入物全面发展。

  基地内的首个工厂DePuy生产厂将生产骨科系列器材,包括:人工骨关节置换、创伤护理、脊椎修复和运动医学方面。其产量占强生医疗器械公司全球产量的10%到20%,生产能力在亚洲首屈一指。这些器材将全面供给中国及世界各地的医院。以后,产品线还将扩展到强生医疗器械其他产品,如:微创手术、创伤缝合、介入心脏病、临床诊断等系列产品。投产后不仅可以造福中国患者,全世界的患者都可望从中获益。

  强生(中国)医疗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文坚先生表示,“在中国建立世界一流的医疗器材生产基地,充分体现了强生公司对中国市场的一贯信心和服务中国的长期承诺。该生产基地的建立不仅能提升强生医疗器材在华的发展,同时可以将世界领先技术的引进中国,最终使我们的患者受益,这是一个多方共赢的结果。”

  强生医疗亚太区集团主席薄思定(Supratim Bose)先生表示:强生苏州生产基地是强生全球发展战略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是中国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市场潜力促使强生总部做出这样的决策。更为重要的是,基于我们的信条理念,我们致力于为中国尽可能多的医生和病患提供服务,这个基地的建立使我们向这一愿景推进了一步。

  强生DePuy全球总裁马麦克(Mike Mahoney)先生介绍说,“我们将引进全球最先进的生产管理体系和管理理念,造出高质量和技术领先的产品。这的确是为服务中国的健康事业所迈出的重要的一步。”

  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有关负责人表示:“苏州工业园区作为苏州经济发展速度最快、科技实力最强的地区之一,是全市率先发展的示范板块、对外开放的重中之重。作为产业升级计划的重要一环,生物医药产业既是园区的新兴产业,又是园区的主导产业,倍受重视。这次强生基地项目的正式投产,对于进一步加强园区生物医药产业实力、推进园区产业结构更快升级、科技创新步伐更大迈进,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苏州工业园区将继续加大引进和培育力度,尽快形成生物医药较为完整的产业链,覆盖初期研发、动物试验、临床试验CRO、中试、生产、咨询服务和医疗器械研究生产等方面。”

(责任编辑:朱钊 )

  • 杨康

  • 张申

  • 陈莲芳

  • 梁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