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影像 > 影像资料 > 品牌厂家 > 正文

锐珂医疗

2012-06-28 20:40:38      家庭医生在线

锐珂医疗

  一旦提到全球首个被认可的无线数字放射成像探测器、首个成套X光胶片或首个医疗干式激光成像仪,人们无不会想到锐珂医疗。然而,这就是我们 - 在医疗成像创新方面有着100多年历史的全球领先者 - 拥有一支全心全意地致力于为帮助我们的客户成功做出一切努力的全球性的专家团队。

  锐珂医疗是牙科和医疗成像系统及医疗IT解决方案的全球提供商;也是用于生命科学研究和药物开发的分子成像系统、用于无损检测的X光胶片和数字X光系统以及用于精密胶片和电子市场的高级材料的全球提供商。超越我们所服务的市场中客户的预期是我们的第一要义,我们能够适应各种客户需求并与他们合作,这使我们的业务更容易进行。

  2007年,我们更改了名称*,但是我们没有改变我们发明与创新的传统。这一传统继续发展到今天:锐珂医疗SuperPACS多站点多系统解决方案、第一款被认可的暗盒大小的无线探测器DRX-1、新的激光打印成像仪,以及锐珂医疗基于云计算的医疗IT服务。这些解决方案和服务能提高您的生产率,使您超越各种条件限制,向前迈进。

  拥有超过800个医疗和牙科成像系统以及信息技术的专利,公司处于先进成像技术的尖端行列。今天,锐珂医疗继续创造历史,使用业界中获得最佳赞赏的数字解决方案在图像质量、工作流程生产力和顾客价值方面提供显著的改进。

  因此,刚看到我们的全系列的发明创造性的医疗成像和医疗IT解决方案和服务时,您知道它们来自锐珂医疗——Frost & Sullivan选出的2010年度最佳医疗成像公司。

  *锐珂医疗成立于2007年,由加拿大多伦多的Onex公司(TSX:OCX.TO)收购伊士曼柯达公司下属医疗集团后重新命名。我们继续为全球150个国家的数万客户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Onex有意出售锐珂医疗

据海外媒体报道,Onex有意出售旗下锐珂医疗,而期望成交价约为35亿美元。详细>>

解密锐珂CS1500口腔内窥镜:全球唯一自动聚焦口腔内窥镜

2月27日,中国口腔行业风向标之一的第十八届华南国际口腔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展会上,锐珂医疗展出了CS1200、CS150……详细>>

锐珂“机器人、金刚”亮相CMEF “Vue”助阵引围观

10月18日~21日在成都举办的第68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上,锐珂医疗推出了两款数字X射线成像系统(DR)的革命性产品。详细>>

腾皋军教授:医疗界合作促进医疗事业发展

腾皋军教授代表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委员会和东南大学医学院对第三届亚太肿瘤介入大会和第十四届中国肿瘤介入大会表示热烈祝贺。他也明确地表示中华医……详细>>

北京万东医疗

北京万东被评为北京市百家自主创新试点企业,并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所生产的“万东”品牌医学影像诊疗产品被评为北京市名牌产品,品牌……详细>>

  • 周启昌

  • 杨冰

  • 王亚平

  • 谭长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