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影像 > 影像资料 > 品牌厂家 > 正文
乳腺癌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子宫肌瘤葡萄胎子宫癌妇科肿瘤卵巢肿瘤

通用电气医疗系统

2012-06-28 20:10:48      家庭医生在线

通用电气医疗系统

  GE 医疗集团隶属于GE(通用电气)公司,为全世界提供开创医疗护理新时代的革新性医疗技术和服务。GE医疗集团在医学成像、信息技术、医疗诊断、患者监护系统、药物研发、生物制药技术、卓越运营和整体运营解决方案等领域拥有广泛的专业技术,能够帮助客户以更低的成本为全世界更多的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GE医疗集团还和医疗行业领袖加强合作,全力支持全球政策的发展,助力打造成功的、可持续的医疗体系。

  GE医疗集团总部设在英国,员工分布于全球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致力于为医疗专业人士和患者服务。

  2009 年5 月,GE在全球启动“健康创想”战略。根据该战略,GE 承诺在六年内投资 60 亿美元用于改善公众健康,通过创新科技降低医疗成本,增加医疗机会,提高医疗质量,以更低的成本为更多人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作为该战略实施的核心业务部门,GE 医疗集团正在全世界范围内为以更低的成本改善健康、挽救生命而不断努力。

  GE医疗集团从1979 年开始在中国开展业务,于1986年在北京成立了第一个办事处。1991 年,航卫通用电气医疗系统有限公司在北京成立,成为GE在中国的第一家合资企业。目前,GE 医疗集团在中国建立了包括独资和合资企业在内的多个经营实体,拥有员工4,500 多名。GE 医疗集团在中国共拥有七个全球生产基地:在北京建有CT扫描系统、磁共振成像系统 和 X 光成像系统工厂,在上海有生命科学基地,在无锡建有超声和患者监护仪设备工厂,在桐庐建有滤纸生产基地,在深圳建有医用面罩生产基地。其中,在北京的GE(中国)医疗工业园区,占地 6万平方米,是 GE 医疗集团全球最大的生产和研发基地之一。

  GE 医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范围广泛,包括研发、设计、采购、生产、销售、营销和服务等各个领域,涵盖了集团在全球范围提供的所有技术与服务。基于GE中国研发中心和GE全球其他研发中心的基础性研究,由在中国的700名工程师组成的GE医疗技术研发团队,正为中国和全世界开发领先的医疗产品与技术。

  在全球“健康创想”战略指引下,GE医疗集团积极配合中国政府的医疗改革,全力支持政府通过实施基本医疗保障制度大力提高城乡医疗服务覆盖面、提高医疗质量并降低成本。GE医疗集团将继续向高端医疗市场提供领先的医疗解决方案,同时持续推进其“立足中国、服务中国”战略,切实配合政府基层医疗建设目标,稳步推行基层医疗市场拓展计划。

  GE医疗早在2006年就提出了“立足中国、服务中国“战略,旨在通过设计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产品、建立了解本地医疗需求的团队,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来满足中国本土市场需求。GE医疗集团在中国的技术研发团队为改善普及型医疗服务开发的一些“立足中国、服务中国”产品,不仅满足了中国市场的需要,而且还被成功推向全球。

  GE 医疗集团还携手本土合作伙伴,大力支持中国医疗事业发展。GE 医疗集团在中国发起了一系列活动,提高公众对常见疾病和健康隐患的认识和预防,其中包括与中华医学会放射学会乳腺学组共同发起的“粉红十月”,以倡导和推广乳腺癌“早诊治、早安心”的理念,以及与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和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共同组织的“脑中风筛查及防控工程”。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通用电气将X线产品全球总部迁至中国

继2010年年底抛出20亿美元的投资中国大单后,美国通用电气对中国医疗市场的重视程度还在持续升温。通用电气旗下的GE医疗7月25日在京……详细>>

东芝医疗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自1975年至今的30余年间,东芝医疗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已为我国的30余个省、市、自治区的各级医疗机构引进了30,000余套先进的东芝……详细>>

移动医疗在当前的医疗系统下是一种有效的疗法

在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中使用大量的应用程序,可以允许医疗工作者远程传输数据,并由在城市地区的医疗专业人员(通常是专家)分析。这些医疗专业……详细>>

安泰创新:全景医疗信息系统提高医生工作效率

家庭医生在线影像频道讯 2014年3月15日,由广东省医院协会医院医学影像中心管理专业委员会、广东省医院协会医院医疗设备管理专业委员会联……详细>>

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迈瑞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高科技医疗设备研发制造厂商,同时也是全球医疗设备的创新领导者之一。 自1991年成立以来,迈瑞公司始终致力于临床医疗……详细>>

  • 刘文超

  • 王雅杰

  • 温宗秋

  • 刘魁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