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疾病与营养 > 高血压吃什么好 > 正文
痴呆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痴呆血管性痴呆老年性痴呆阿尔兹海默病梅毒性痴呆

洋葱浸葡萄酒助提排便 洋葱可防治多种常见病症

2012-04-30 00:32:05  来源:养生网    转载

  洋葱是一般家庭普通的食物,用以炸、炒、煲汤都很可口,也可配以生果和蔬菜做沙律。没想到的是,洋葱原来还可以用作浸葡萄酒(红酒),更可治疗很多常见的病。

  材料:洋葱2个,红葡萄酒500毫升,1瓶普通红葡萄酒配三个洋葱。

  制法:将洋葱洗净,去掉表面茶色外皮,切成八等份约半月形。将洋葱装入玻璃瓶内,加入红葡萄酒,(将剥下来的外皮也一起加入效果更好)。

  将玻璃瓶盖好密封,在阴凉地方放置约2至8日。(笔者觉得一星期最好)

  将玻璃瓶的洋葱片,用滤网过滤后,洋葱、酒分开装入瓶中,放置在冰箱中冷藏。

  饮用方法:

  一. 每日约一杯(50毫升),年纪大的人每次20毫升左右;

  二. 每日饮一至两次;

  三. 浸过酒的洋葱片一起食用更好;

  四. 不喝酒的人,可用两倍左右的开水稀释后饮用或每次倒入电锅内煮约4至5分钟,蒸发酒精后饮用。

  五. 若然喜欢甜的,可加入一点蜂蜜。

  究竟又可以治那些病呢?告诉大家,其功效对膝盖疼痛、白内障、老人痴呆的效果相当惊人,日本非常流行。

  一. 高血压的患者,饮了之后血压正常且安定,也会降低糖尿值,把血糖下降。

  二. 最妙的是对老花眼也有很大的改善,饮用之后不用戴眼镜也可以阅读一般的周刊、杂志。

  三. 每晚都要去几次厕所的夜晚频尿症,喝了两天之后,不可思议的完全恢复正常。

  四. 每天夜里醒来,一直到天亮都不能再入睡的,不食安眠药不能入睡的不眠症,饮用之后也会全消除。

  五. 眼睛疲劳和模糊不清,喝了之后第二天就没有问题了。

  六. 对几乎无法治疗的白尿症,尿会混浊的喝了之后的也变得接近透明。

  七. 经常肚子会胀,非常痛苦的便秘症,喝了之后第二天便恢复正常排便。

  以上这么多的功效,如果你的年龄在中年以上者一定适合,花钱不多,有益且功效显著,不妨一试。

    更多关于洋葱的阅读:

   洋葱的营养价值 经常吃洋葱有什么好处

    很多人都因为洋葱辛辣刺鼻的味道而排斥它,但如果你知道吃洋葱有什么好处的话,相信你就收起你厌恶的情感。那么,吃洋葱有什么好处呢?


    吃洋葱的好处多 抗癌清血消脂美肤杀菌

    洋葱烹调上,通常属于配角的地位,加上使人泪流满面的特性,也没多少人喜欢它。不过,却有越来越多的研究显示,洋葱的营养价值绝对超出你既有的印象,而且可说是近乎神奇的功效喔。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制养生洋葱葡萄酒

在日本非常盛行每天喝一点葡萄酒,据说这样有活血防止心血管病的功能,而且对膝盖疼痛、白内障、老人痴呆症有着相当惊人的治疗效果,而洋葱有降脂……详细>>

洋葱的常见食谱

起油锅,放入洋葱、西红柿爆香,下鱼、酒,加入调料煮滚,慢火炖5分钟至鱼熟。铲起鱼上盘,放下青蒜或葱,再煮滚,汁多用少许生粉水勾芡, 淋至……详细>>

吃洋葱有6大功效 洋葱泡红酒可治疗痛风

洋葱虽然味道难闻,但是它的营养却想当丰富,同时还有降血压、降血糖、防癌等保健功效。可是洋葱应该怎么吃比较好?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些关于洋葱……详细>>

吃洋葱可利尿排毒防癌 洋葱怎么吃避免上火

我们都知道,洋葱是很常见的一种食物,它的做法多样,味道鲜美,深受人们的喜欢,很多人都会喜欢吃洋葱。那么吃洋葱会上火吗?详细>>

洋葱的做法:洋葱红酒制法介绍

洋葱红酒能降血压、降血脂、降血糖、安神助眠,增强肌体免疫功能,适合老年人饮用,对抗衰老。对于预防冠心病及老花眼,治疗老年便秘和夜尿频数有……详细>>

  • 刘茂才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