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疾病与营养 > 超重与肥胖 > 正文

排毒减肥收腹六大食物高手

2009-05-07 15:10:2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含有丰富的钙、硒和卵磷脂、维生素E等的玉米,具有降低血清胆固醇的作用。印第安人向乎不患高血压、冠心病,主要得益于主食玉米。

  茶

  可降低血脂和胆固醇水平,增强微血管壁的韧性,抑制动脉粥样硬化。云南生产的沱茶,每天饮3杯,即可使血液中的脂肪大大降低。

  茶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而食物纤维不能被消化,停留在腹中的时间长了,就会有饱饱的感觉。更重要的是它还能燃烧脂肪,这一作用的关键在于维生素B1。茶中富含的维生素B1,是能将脂肪充分燃烧并转化为热能的必要物质。

  洋葱、蒜

  含前列腺素,有舒张血管、降低血压功能,还可预防动脉粥样硬化。大蒜所含大蒜精油具有降脂效能。大蒜所含硫化合物的混合物可减少血中胆固醇,阻止血栓形成,有助于增加高密度脂蛋白,保护心脏动脉。

  鱼

  是一种高慢白低脂及食品,含有人体必需的多种不饱和脂肪酸,具有抑制血小板凝集和降低胆固醇的作用,并可健脑益智。

  吃鱼有益健康,既滋补又可美容健身。这只是传统说法,营养师告诉我们:常吃的鱼中有不少脂肪含量极高,堪称“减肥杀手”。

  燕麦

  含极丰富的亚油酸和丰富的皂甙素,可降低血清总胆固醇、甘油三脂和β-脂蛋白,防止动脉粥样硬化。

  由于燕麦含有丰富的可溶性纤维和蛋白质,所以能给人饱腹感,这当然也就可以帮助你抑制食欲。

  菊花

  有降低血脂的效能和较平稳的降血压的作用。在绿茶平稳的降血压的作用。在绿茶中掺杂一点菊花对心血管有很好的保健作用。

  菊花不仅有观赏价值,而且药食兼优,有良好的保健价值。

  玉米

  含有丰富的钙、硒和卵磷脂、维生素E等,具有降低血清胆固醇的作用。印第安人向乎不患高血压、冠心病,主要得益于主食玉米。

  巧做玉米汤减肥:玉米“汤”具有利尿效果,特别是用于水肿性肥胖。何谓容易水肿?就是,你每天睡醒会觉得脚和脸,及身体都有肿胀的感觉,那就是你的代谢不够好,还有就是你平常上厕所的次数,比一般人还少,这样你就容易水肿。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排毒减肥最健康 粗粮水果帮助排毒

排毒减肥可根据每个人的不同可分为3-10天不等,这个期间不能吃任何东西,平时靠喝果疏汁中和体内的酸毒,增强排泄功能,使大量毒素排出体外,……详细>>

夏季排毒减肥 五款排毒减肥茶推荐

薏米绿茶能祛除体内湿气,为身体排毒,是不错的选择。先将100克薏米、200克左右的绿豆和600-800毫升的水一起煮,至水剩下一半时,加……详细>>

柠檬泡水喝能排毒减肥

柠檬水排毒:每天早晨空腹一大杯柠檬水排毒,这个方法简单实用,柠檬水可以排除体内有害物质、美白、排毒、清肠,又可以解渴且冲淡想吃东西的欲望……详细>>

食物里的3大排毒高手

物理扫帚:膳食纤维食物。膳食纤维有助降低体内坏”胆固醇、调节血糖,还能帮助肠道代谢一些致癌物质。此外,膳食纤维还能帮助抑制食欲,同时帮助……详细>>

山楂槐花茶 排毒减肥8款茶饮有效果

减肥排毒有什么好的方法呢?在饮食中,排毒减肥可以试试一些茶饮。这些排毒减肥的茶饮虽然简单,但是却很有效果。感兴趣的朋友们,就来一起往下看……详细>>

  • 许瑞云

  • 王捷

  • 殷晓煜

  • 刘衍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