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营养误区 > 正文

减肥期间不要乱吃早餐,这4种早餐最好是远离!

2021-04-05 08:50:14      

减肥对于爱美女性非常重要,而且也是女性所面临的一个难题。每一个爱美的人都希望自己的身材苗条一些,可减肥这条路却总是走得不顺畅,明明想了很多办法,明明很克制,但依然没有能够瘦下来。减肥这条路之所以走得不顺,是因为有些细节没有注意,比如早餐。如果早餐安排得不适当,很有可能会影响减肥效果。

早餐吃哪些食物会影响减肥效果呢?

1、油条

豆浆油条是中国人非常喜欢的早餐形式,殊不知这种常见的早餐,对减肥效果的影响非常大。油条虽然吃起来味道不错,但是营养却并不丰富,而且脂肪含量还很高。因为,油条在炸的过程中破坏了原本的营养元素,而且还摄入了许多的油脂。如果需要减肥的人经常把油条当作早餐吃,这样不但不会瘦下来,反而会胖许多。

2、鸡蛋饼

对于没时间做早餐的人来说,在路边摊上买一个鸡蛋饼,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这样既方便,味道也不错。孰不知鸡蛋饼这种食物也会影响减肥效果,鸡蛋和生菜虽然是两种营养比较丰富的食材,可是在做鸡蛋饼的过程中,会加入许多的油和调味料,而这些油和调味料则会引起身体肥胖。

3、方便面

许多年轻人,都没有早起的习惯,所以早上的时间会特别紧张,有时甚至没有时间吃饭。在这种情况下,大多数人都会选择既节省时间又好吃的方便面,其实这种选择对减肥是大大不利的。方便面不仅是油炸食物,而且在包装过程中还添加了许多添加剂和调味料,这些物质不但会对身体产生有一些不好的影响,而且热量还特别高,长期使用不但会让人肥胖,而且还会影响身体健康。

4、西式快餐

随着生活条件的提高,同时也为了吃早餐更加省事便捷,有些人在早上会选择西式快餐来当作自己的早餐,比如大家都很喜欢的汉堡包,就是一种热量非常高的食物。

虽然在减肥期间有许多食物不可以当作早餐吃,但是早餐却绝对不可以不吃,只有早餐吃好一整天才能够保持精神满满。早餐可以吃一些小米粥,然后搭配一个鸡蛋和一个苹果,如果时间充足还可以喝一杯牛奶。这样既可以得到足够的营养,又不会影响减肥效果。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适合减肥期间的早餐 减肥 早餐

减肥早餐怎么吃最好?减肥早餐推荐

在纤体减肥这场持久的战争来说,饮食是绝对不容忽视的一个方面,而早餐也是尤其重要。如何正确地吃早餐呢?什么样的早餐才能燃烧卡路里?详细>>

不吃早餐减肥快?看了这4大危害,你还敢不吃早餐吗!

早上醒来能吃一顿丰盛的早餐真是太幸福了。吃早餐能让人们在早上的工作和学习中精力充沛。然而在现在这个忙碌的社会,很多上班族直接省略了早餐这……详细>>

减肥期间早餐吃什么好

在有些人认为减肥期间不吃早餐,这是最不健康的减肥方法,想要健康减肥,一定要吃早餐,而且要以营养为主,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减肥早餐食谱搭配!详细>>

这样吃早餐最伤身体! 早餐千万别乱吃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顿健康的早餐,可以给我们一上午都提供充足的营养,使我们一天都精力十足。如果能保持吃早餐的习惯,还可以有效预防胆结石发作……详细>>

6种早餐吃法让你爆肥 健康吃早餐不发胖

早餐对于身体健康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节食减肥的女生往往把早餐作为自己一天能量的主要来源。可是,你吃对早餐了吗?错误的早餐吃法或是搭配,这一……详细>>

  • 潘永

  • 卞华伟

  • 史琳娜

  • 赵泳谊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