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人群营养 > 女性营养 > 正文

吃水果皮肤好?常吃这4种养颜水果,让你拥有水嫩肌肤

2020-10-08 08:27:22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能拥有光滑无暇的皮肤。好的肌肤状态可以让人看上去气质加倍,甚至走在人群中,回头率都要高很多。所以很多女性,一个月的工资,有大部分是花在护肤品和化妆品上。但是要知道,好的肌肤不光光是通过这些护肤品进行保养,还要讲究内调。只有通过内调,达到身体健康的状态,肌肤才能从内而外的散发出光泽。

女性要如何调理肌肤?

想要让肌肤达到最好的状态,一定要讲究内调外养,这是不变的黄金法则。外养的护肤品可以通过肌肤使用以后,肉眼就能看得出效果。但是内调的食品一定要经过长期的坚持,才能看得到效果。通过内调让肌肤变好的方法有很多,这里我们主要推荐多吃水果。因为水果酸酸甜甜的口感很受女性欢迎,而且水果在生活当中并不是很难购买,大家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购买不同的水果。

哪些水果对肌肤有好处?

1、葡萄

葡萄作为市面上很常见的水果,也非常受女性的欢迎。而且葡萄吃起来比较省事,直接把葡萄皮剥开就能食用。很多人担心葡萄中含的糖分太多,对身体不好,但要知道葡萄里的糖分大部分都是可以被人体吸收的。葡萄里面的类黄酮,可以有效的清除体内多余的自由基,这对于延缓女性衰老,有很大的帮助。

2、草莓

草莓里面的维生素C含量非常高。大家都知道维生素C是可以促进胶原纤维的生成,而胶原纤维的主要作用就是让皮肤变得光滑,而且有弹性。另外,草莓还可以帮助体内排出多余的有毒物质,让我们的肌肤更加光滑有弹性,还能够很好的改善女性脸色暗黄、肤色不均匀的状况。

3、柠檬

柠檬可以说得上是最深受女性欢迎的一种水果,很多人都用来泡水喝或者和蜂蜜搭配在一起食用,这是因为柠檬里面含有的维生素C柠檬酸的成分非常高,他们对于皮肤的色素沉着有着很好的预防作用,因此可以起到让肌肤美白有光泽的效果。

4、苹果

作为一年四季都能购买到的水果,苹果是吃的最多的水果了。很多人不清楚苹果的好处究竟在哪。而苹果对于肌肤有好处,主要是因为苹果含有一种成分叫果胶。而果酸的作用可以让肌肤达到润滑的效果,所以会感觉肌肤特别有光泽。

对于女生来说,水果真的是女性非常友好的“朋友”。水果酸酸甜甜的口感特别容易让人接受,所以不管每天的饮食如何,给自己备一种水果,长年累月你会发现自己的肌肤真的会变得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养颜的水果 养肤的水果 水果

水嫩肌肤吃出来春季要常吃水果

红石榴中含有大量的石榴多酚和花青素,是绿茶中的3倍,维生素30倍,对于中和自由基,促进新陈代谢的效果非常显著,同时还能排除身体毒素,可谓……详细>>

过年吃水果 轻松快速去水果皮

过年时,一定不能少的就是水果。而有很多水果是需要剥皮才能食用,同时也有很多水果皮难以去除,这可怎么办呢?今天,就来教大家几招,让你在过年……详细>>

经常吃水果对身体有好处?带你揭秘这7种常见水果的营养功效!

长期食用水果对身体是有好处的,因为水果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够给身体补充营养。而且,减肥的人如果食用水果,对于减肥而言是有促进作用的,因……详细>>

水果皮也有养生效果?哪些水果皮有养生功效?

平时我们在吃水果的时候一般都会去除皮,殊不知很多的水果皮里面会暗藏着养生功效,比如苹果皮、梨子皮、桔子皮、香蕉皮和柚子皮等。详细>>

水果皮能吃吗?不同水果皮功效不同

有一部分水果全身都是宝,比如橘子,橘子皮、橘子络、橘子肉都有一定的养生价值,有一部分人吃水果时习惯性把皮削掉,但是有一部分水果的水果皮,……详细>>

  • 史琳娜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