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营养搭配 > 正文
黄褐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雀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想要肌肤白皙水嫩?这几种水果也能助力

2020-03-10 08:02:01      

好的肌肤就等于好的门面,能够给人眼前一亮的第一印象,还能够使自己充满自信,如果皮肤不好,出现痘痘、肤色暗沉等问题,自己觉得自卑,进而影响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想要拥有好的肌肤,光靠护肤品是不够的,也可以通过食物的调理来更进一步,比如吃一些美容养颜的水果。

想要皮肤好可以多吃哪些水果?

1、柠檬

相信在很多爱美人士的眼里,柠檬是非常好的水果,很多人都是通过柠檬来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加的好。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柠檬酸,它具有美容的效果,可以防止皮肤黑色素的沉着,让皮肤变得更加的白嫩,所以柠檬也被称作可以美白的水果。但是柠檬实在是过于酸,除了做菜的时候放一些柠檬调味,或者把柠檬切片和蜂蜜和在一起调水喝,效果也是不错的。

2、苹果

美国有句俚语: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意思是一天一个苹果,疾病远离我。虽有夸张成分,但足以说明苹果在健康方面有着重要的价值。苹果对于美容也很有功效,它里面含有果胶,有助于增加肠道蠕动,促使人体排毒,身体上的毒素能够及时的被排出去,就不会在皮肤上堆积,产生肌肤问题。另外,苹果中也有大量的苹果酸,可以帮助人体内的脂肪分解,所以爱美的女士们也可以每天吃一个苹果,少喝一杯奶茶,既饱腹又能减肥。

3、猕猴桃

猕猴桃是含有维生素c最多的水果之一,它能够使黑色素的生成受到干扰,预防黑色素的沉淀,使肌肤一直处于一个白皙有光泽的状态。如果本身脸上就有雀斑、黄褐斑等问题,多吃猕猴桃能够起到一定程度的淡化作用。

4、葡萄

吃葡萄的时候想要有更好的美容效果,最好连着葡萄籽一起吃。葡萄皮和葡萄籽相对于葡萄肉来说营养价值更丰富,美容的功效也更大,只是味道和口感就……除了葡萄以外,葡萄酿成的葡萄酒美容功效也非常好,睡前小酌一杯,还有利于睡眠。

每一位爱美女士都想拥有洁白无瑕的肌肤,但是总会出现一些小问题,除了依靠护肤品来以外,日常生活中你要多吃以上这几种水果,不仅让身体变得更加健康,还能够让皮肤受到滋养。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水果的食物 美容水果 水果

吃水果皮肤好?常吃这4种养颜水果,让你拥有水嫩肌肤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能拥有光滑无暇的皮肤。好的肌肤状态可以让人看上去气质加倍,甚至走在人群中,回头率都要高很多。所以很多……详细>>

多吃哪些水果能帮助滋养皮肤?这几种水果维生素含量高

相信大多数人都知道对水果对身体有一定的好处,多吃水果能够补充足够的维生素,不仅能提高免疫力,还能降低一些疾病的发生,而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详细>>

常吃这几种水果能美容养颜,快快吃起来

对于大部分女性来说,最不能忽视的问题就是容颜衰老,所以现在很多人都会寻求各种方法来维持自己的容颜,使自己看上去更加年轻。现代社会可以帮助……详细>>

九种水果让你拥有白皙滋润的肌肤

鲜甜可口、色泽诱人的水果,由内而外散发动人魅力,令人垂涎欲滴。水果除了好吃,对健康又有益处,其实也具有多种天然的护肤功效。详细>>

分清体质再动口吃这几种水果

水果性质有凉热,对于和自身体质相悖的蔬菜水果,应坚持“少吃”的原则,在某些天气、身体不适时则应禁吃。例如,阳虚质、痰湿质不宜服用冷藏苹果……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 王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