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夏季常吃这几种水果,可以帮助你淡化皱纹

2019-07-26 09:40:26      

很多女性都有一个烦恼,那就是皮肤的衰老。随着年龄的增大,我们身体的各项机能都会退化,皮肤也开始变得松弛,没有弹性,进而开始出现皱纹。不少的女性在面对皮肤衰老的时候,都非常着急想要用护肤品来弥补。其实只要我们平时注意好日常饮食,做好护肤工作就可以帮我们的皮肤延缓衰老,减少皱纹。在夏天多吃一些水果,不仅能清暑降热,也确实能够帮助女性减少皱纹。

夏季常吃这几种水果,可以帮助你淡化皱纹

1、木瓜

木瓜是一种常见的水果,很多女性都喜欢吃木瓜,这是因为木瓜中含有的营养物质具有很强烈的抗氧化功能,有很多的美容功效。木瓜中含有的营养物质能够提高吞噬细胞的作用,对我们的肌肤有着一定的益处。经常吃木瓜的女性脸上都会细嫩紧致一些,所以那些总是烦恼脸上有皱纹的女性可以多吃木瓜。

2、小坚果

小坚果也就是莲子,是夏日极其常见的一种水果。一些经常待在家里的人不妨可以去室外亲自采摘小坚果,这样不仅能让身体运动起来,还能感受到成功的喜悦。小坚果中含有的物质能够补充女性所需要的营养物质,还能够抗过敏,去除皮肤的痘痘。一些女性脸上肌肤太过于松弛,也可以吃小坚果来帮助皮肤的紧致起来。

3、葡萄

葡萄味道很甜,深受大众的喜爱葡萄中含有的营养物质能够抗氧化,对于女性来说是一种不错的美容养颜的水果。经常吃葡萄能够缓解衰老,对于皮肤还有保湿的作用。葡萄的果肉含有很丰富的矿物质,能够加快皮肤细胞增生的效果。而且葡萄的饱腹感也十分的强烈,营养价值也很高,减肥的女性不妨也可以多吃葡萄来减肥。

4、苹果

在一年四季当中,每个季节都可以买到苹果。苹果是一种很常见的水果,很多人也非常爱吃苹果。苹果的味道酸酸甜甜,在平时经常吃苹果能够为身体提供足够的维生素,还有一定的美容养颜功效。苹果能够延缓衰老,对一些皮肤开始衰老的女性来说,经常吃苹果还能够缓作皱纹。

5、西瓜

夏日炎炎,吃一个西瓜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西瓜里的水分很多,能够为我们的肌肤补充水分,提供营养物质。一些经常晒太阳的女性脸上通常会出现皱纹,这时不妨可以吃西瓜修复晒后受损的皮肤,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滑紧致。

夏日的水果有很多种,大家不妨可以多往菜市场走一走去挑选新鲜的水果。不过也要注意夏天,尽量少吃夜宵和烧烤,不要总是让自己的胃口保持在非常辛辣的状态。尤其是一些脸部开始松弛的女性,为了防止长皱纹,尽量不要熬夜吃夜宵,在平常可以多吃以上几种水果,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缓解皱纹的水果 皱纹 水果

小儿咳嗽可多吃这几种水果 能帮助止咳

小孩子都是父母掌中的宝,如果孩子出现了一点问题,那么父母肯定会很着急。在平常小儿咳嗽是很常见的问题,这时候有很多父母都会带着孩子去看病。……详细>>

鸡蛋清去眼部皱纹,4种自制款帮助你!

很多人都说鸡蛋清能去除眼部皱纹,实验发现确实如此,那不妨自己来制几款吧!蜂蜜蛋清眼膜、黄瓜蛋清眼膜、橄榄蜂蜜蛋清眼膜、奶香蛋清眼膜效果都……详细>>

多吃哪些水果能帮助滋养皮肤?这几种水果维生素含量高

相信大多数人都知道对水果对身体有一定的好处,多吃水果能够补充足够的维生素,不仅能提高免疫力,还能降低一些疾病的发生,而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详细>>

经常牙齿出血可能是缺乏维生素,常吃这几种水果可改善!

牙齿出血是生活当中很常见的一种现象,平时刷牙、咀嚼食物都会可能出现这种情况。引起牙齿出血的原因有很多,常见的有上火、牙周病、牙结石或者其……详细>>

秋天吃这几种水果有好处,能帮助美容减肥

秋天的时候是一个减肥的好季节,很多女性朋友都会选择在秋天的时候减肥。水果中富含比较丰富的营养价值,其实,我们所不知道的是,在秋天的时候吃……详细>>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