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人群营养 > 男性营养 > 正文
呕吐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新生儿呕吐石膏综合征胃寒呕吐化疗相关性呕吐恶心与呕吐

男人喝酒如何防止酒后断片?掌握这2大技巧很管用

2019-01-28 09:33:29      

很多在职场中的朋友们难免进行一应交际应酬。由于工作以及其他的原因喝入了大量的酒水。有可能出现断片的状况。

那么断片是什么呢?断片的人并不会存在人事不醒的状况,但是他们的记忆会存在一段时间的缺失。虽然这种状况并不会出现酒后失德的情况,如果我们被一些有心人所利用,很有可能做出一些自己追悔莫及的事情。那么如何才能防止酒后断片呢?如果做了以下准备,很有可能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

男人喝酒如何防止酒后断片,掌握这2大技巧很管用!

1、饭前食物很重要

一般喝酒都是在饭局之上。很多人由于喝酒而忽略了饭菜的重要性。认为自己是为了应酬,又不是真的要在这里吃饭。但是她不知道的是,由于没有吃饭,她更容易醉酒。饭前吃一些食物对于我们的胃粘膜有一个很好的保护作用。这样就可以减少肠胃对于酒精的吸收。这样我们就不会在酒局之中轻易地醉倒。

当然,如果在饭桌之上,我们并没有足够的机会使用一些食物的话。我们可以在饭前做一些准备。我们可以在见客户之前喝一些酸奶或者使用一些面包。这样就可以很大程度避免我们在客户面前做出一些不该有的行为。

2、喝酒方式很重要

很多人只知道喝酒时几种酒类混杂着喝,可能会更容易醉倒。他们不知道的是喝酒与饮料混杂也会容易醉倒。因为饮料时我们的身体更有助于酒精的吸收。同时,如果你喝的是啤酒的话。一定要记得把啤酒上的泡沫去除之后再喝啤酒。

有的人可能喜欢连着啤酒之上的泡沫一起喝,但这种行为会很大程度的损害我们的胃。也使我们难以喝进更多的酒。甚至可能在饭桌前出现一些不雅观的现象,比如胀气,呕吐。因此,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以及良好的形象,请在喝啤酒之前去除掉啤酒之上的泡沫。同时喝酒时一定要注意,慢慢的喝。很多人为了显示自己的豪爽而大口大口的喝酒。但这种行为会使我们很容易出现醉酒的状况。为了使得我们保持更长时间的清醒,请缓慢的喝酒。

断片是喝酒之时并不常出现的一种状况。但这种状况一旦发生,还有可能带给我们一些恶劣的后果。因此,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以及我们良好的社会交际形象,一定要掌握正确的喝酒方式。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预防酒后断片的技巧 酒后断片 喝酒

喝酒后不能吃哪些药物?喝酒后这些食物也不能吃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酒已经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东西,我们平时的应酬、聚会都离不开酒,但是喝酒之后有一些药物和食物都不能吃。详细>>

酒后三喝四不喝是什么?喝酒后喝点什么对身体好

在中国人的思想中,无酒不成宴席,酒在中国的饮食文化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可是你知道吗?小酌怡情,大酒伤身,过量饮酒会非常严重的损害健康……详细>>

饮酒后切不要洗澡 教你如何喝酒不伤身

男人之间的应酬时难免的,无论是同事之间的感情交流,还是朋友之间的你来我往都得喝,当然了,如果你未婚拜见丈母娘,一顿酒水也是少不了的,可能……详细>>

男人喝酒后吃什么不伤身

无论是在冬天饭后小酌御寒还是外出应酬,男人都喜欢饮酒。不过,饮酒过多就会影响到肝脏等健康,这可怎么办呢?今天,教大家几招,来看看男人喝酒……详细>>

喝酒后马上喝咖啡好吗?

人在饮酒后,酒精会很快被消化系统吸收,接着进入血液循环系统,继而影响胃肠、心脏、肝肾、大脑和内分泌系统,其中受害最直接、最严重的是大脑;……详细>>

  • 吴大嵘

  • 张绪富

  • 老膺荣

  • 黄伟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