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风味菜系 > 中华美食 > 正文

教你8种好吃到爆蔬菜饼的做法!

2018-05-27 07:39:25      

饼,是一种能够添加多样食材,搭配上面粉或者玉米粉一起煎炸,以其酥脆和美味而令人回味。那么这样好吃的蔬菜饼有哪些做法呢?今日小编整理八种蔬菜饼食谱,不妨来试试。

好吃蔬菜饼的做法

1、芹菜饼:先把芹菜叶清洗干净,沸水稍微的烫煮下,弄成碎末;将这些碎叶和虾米以及鸡蛋和面粉一起搅拌下,加入适量清水来弄成糊状;在热锅里面放入适量的食用油,煎好芹菜饼一面,再煎好另一面,就可以出锅。

2、香菇饼:香菇清洗干净,猪肉剁成肉末;把猪肉放入香菇里面,放入蛋液里面搅拌下;热下锅,放入适量的食用油,煮到七分热;将香菇放入其中油煎,等到两面金黄即可出锅食用啦。

3、香蕉玉米饼:香蕉要先弄成泥状,放入适量的玉米粉搅拌下,不用加入清水。再放入一点面粉搅拌下,弄成面团;然后再弄成小饼的样子,放入装有食用油的平底锅里面稍微煎下,等到金黄色即可;还可以搭配苹果以及山楂糕一起食用,也是很美味的,大家不妨试试看。

4、豌豆饼:把食盐以及豌豆一起混合清洗干净,然后把糯米粉和豌豆以及清水搅拌下,弄成面粉团,再弄成一个面团,放在油锅里面煎下,两面金黄就可以食用了。

5、菠菜饼:菠菜清洗干净,切成菜末;鸡蛋打散,和菠菜、面粉一起搅拌下,加入食盐以及虾仁还有清水搅拌下;热下油锅,倒入刚才弄好的面糊,稍微揉成面团,小火煎到金黄色,两面金黄色即可,非常的好吃。

6、洋葱饼:洋葱适量,香菜少许,鸡蛋适量。把洋葱处理好,弄成片状;鸡蛋液和面粉以及食盐搅拌成糊糊状,把洋葱放入里面,加入一些芝麻;热下油锅,加入洋葱饼油炸,炸到金黄色的时候,加入一些香菜就可以食用。

7、韭菜饼:把韭菜洗干净,切成韭菜末;再将虾仁洗干净,放入肉丁,肥肉丁以及香菇丁,还有面粉一起搅拌,有粘性即可;然后将稍微肉馅放入韭菜面团,然后揉成一个饼的样子,这样油炸下,还是非常好吃的。

8、土豆肉饼:土豆先去皮,把土豆弄成土豆泥;把牛肉末以及酱油以及鸡蛋,淀粉搅拌均匀即可;放入土豆泥以及食盐搅拌下,弄成面团状;然后平底锅热下油,把土豆饼煎煮下,这样非常好吃的。

总之,对于饼这种美食,真的不需要限制自己想要加入的食材,多种食材的加入搭配好其他食材的话,这种饼是非常好吃的,希望大家如果真的喜欢吃饼的话,感觉来学下这几种饼的做法,相信大家是会爱上它们的。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做法 蔬菜饼 蔬菜

蔬菜汁的做法

蔬菜汁的做法-生菜梨汁详细>>

蔬菜要吃新鲜的 怎么挑选才能吃到?

蔬菜应该怎么挑选呢?蔬菜吃的是否健康,首先要保证蔬菜的新鲜度。在挑选各种蔬菜时会有不同的方法,想要轻松选购到新鲜的蔬菜就要掌握哪些小技巧……详细>>

鸡肉怎么做好吃?鸡肉蔬菜沙拉的做法

所有蔬菜洗净,沥干水分,黄番茄每颗切成1/4瓣,红番茄剁碎,紫甘蓝切细丝,苦菊自然分开;煎熟的鸡胸肉切成小块,装盘后,淋上沙拉酱详细>>

葱花饼的做法

葱花饼的做法。葱花鸡蛋饼是我们在家常做的一种方法,口味很不错,而且做法也是很简单,下面来看看葱花鸡蛋饼的做法吧,看过讲解相信你会在家自……详细>>

冬季适合吃哪些蔬菜?多吃这8种蔬菜利于养生

冬季是进补的最佳时期,选择营养价值比较高的食物有利于养生,但是在冬季应季的蔬菜很少,可供选择蔬菜相应的也会减少,那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冬……详细>>

  • 赵泳谊

  • 史琳娜

  • 卞华伟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