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慢性胰腺炎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胰腺炎急性胰腺炎胰腺囊肿重症胰腺炎急性出血坏死型胰腺炎

脱脂奶粉的热量

2017-11-20 15:22:34      

现在不少人都会选择脱脂高钙的奶粉,只有少数人会选择饮用全脂奶粉,全脂奶粉虽然味道浓郁香气很足,但是大多数人担心全脂奶粉所带来的热量和脂肪含量过高,所以脱脂奶粉已经受到不少饮用者的认可。并且脱脂奶粉即使是喝的比较多的情况下,也是不用担心脂肪含量过高的。

那么脱脂奶粉所富含的热量是多少,成为很多人关心的话题。每天通过脱脂奶粉来补充营养的人是很多的,所以正确认识脱脂奶粉是十分重要的。

每25 克(g)含有热量: 93卡

脱脂奶粉是将鲜牛奶脱去脂肪再干燥而成,除脂肪可降低至1%左右外,其他变化不大。

脱脂奶粉对于老年人,消化不良的婴儿,经及腹泻、胆囊疾患、高脂症、慢性胰腺炎等患者有一定益处。

脱脂奶粉,是指新鲜的牛奶在加工成奶粉的过程中,将牛乳中的脂肪分离出去产品。

脱脂奶粉因其脂肪含量较少,所以易保存,不易发生氧化作用,是制作饼干、糕点、冰淇淋等食品的最好原材料。

有了以上对于脱脂奶粉的认识,相信更多人可以更好的对于脱脂奶粉的脂肪含量更加清楚,那么在每天早晚喝上一杯脱脂奶粉,既能补充钙质又可以促进其他营养的吸收,这样是很健康的选择。

脱脂奶粉中不含脂肪,适宜肥胖而又需要补充营养的人饮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脱脂奶粉怎么做

现在我们可以选择的奶制品很多,我们经常可以将奶粉作为我们早餐和晚餐的主要食品,那么奶粉中有一种叫脱脂奶粉的,它有什么不同之处呢?脱脂奶粉……详细>>

喝脱脂奶粉的好处

脱脂奶粉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的乳制产品中是占很高的份额的,很多想要减肥的认识既想身体保持一定的营养吸收,但是又不想摄入一些脂肪,其实这个脱……详细>>

全脂奶粉和脱脂奶粉

对于现代人来说,人们并不仅靠牛奶来供应能量,往往偏重于牛奶所含的优质蛋白质,所以更希望低脂牛奶中脂肪更少,成为脱脂牛奶。详细>>

哪些人不宜喝脱脂奶粉?

哪些人不宜喝脱脂奶粉呢?随着人们对饮食保健的重视,脱脂奶粉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不过,你知道吗?也有一些人群是不适合饮用脱脂奶粉的哦。今天……详细>>

喝脱脂奶粉会胖吗

随着我们生活质量的提高,我们能够吃到的东西种类越来越多,我们不节制的吃会导致出现非怕的现象,肥胖不仅影响了我们的外表,而且还带来了一些列……详细>>

  • 赵芯梅

  • 陈科全

  • 邱健行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