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粉刺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痤疮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吃芦荟胶囊和葡萄胶囊有什么作用

2017-11-07 10:32:43      

吃芦荟胶囊和葡萄胶囊有什么作用

芦荟胶囊的成分芦荟。

芦荟胶囊的作用:芦荟胶囊是经特殊工艺提炼的芦荟凝胶,保留了芦荟的全部有效成分,可有效减轻或消除皮肤炎症,抑制细菌滋生和再生,修复受损肌肤。恢复肌肤健康润泽,长期使用可让死亡角质自然脱落,受损皮肤得以修复,对粉刺和暗疮有特别效果。

芦荟胶囊的服用方法是每日2次,每次1粒。

葡萄胶囊的成分有葡萄汁、葡萄籽、麦芽油、大豆油、胶囊(明胶、甘油、纯化水)。

葡萄胶囊的作用:葡萄抗氧化、清除自由基效果更佳。有提高免疫力、美容养颜抗衰老、预防心血管疾病之功效。

葡萄胶囊服用方法温水送服,最佳时间是晚上8-9时,此时吸收较好;另外一种方法是取两粒胶囊兑水和面粉敷脸,有美白的作用。

芦荟胶囊与葡萄胶囊的共同点就在于能够滋润皮肤,让肌肤健康润泽,有着美容养颜的功效。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芦荟胶囊能治便秘

芦荟胶囊确实可以帮助排便,起到治疗便秘的功效与作用。但是芦荟胶囊也有一定的副作用,建议便秘严重的情况下,在饭后服用,这样可以减轻对胃的伤……详细>>

芦荟软胶囊的作用

从芦荟叶汁中分离出来的异柠檬酸钙是一种强心物质,具有促进血液循环、软化动脉血管,降低胆固醇、扩张毛细血管的作用。利用芦荟提取物可以起到降……详细>>

芦荟胶的功效与作用

芦荟胶的美容作用一:祛痘详细>>

芦荟软胶囊的主要的作用

防治便秘:芦荟本身就具有强大的调节肠胃功能,而芦荟中的聚葡萄糖又是水溶性膳食纤维,它能促进大肠蠕动,使毒素快速排出体外,二者结合能起到消……详细>>

芦荟胶护肤作用

早晚将芦荟凝胶涂抹于面部15-20分钟,坚持下去,能令面部肌肤光滑白皙,对消除各种斑点也有很好的效果。详细>>

  • 陈达灿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