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失眠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睡眠障碍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发作性睡病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儿童睡眠障碍

夏天喝百香果有什么好处

2017-11-03 14:50:44      

夏天喝百香果有什么好处

百香果,又称西番莲,因香味具白果之气而取此名。掰开它可闻到芒果、菠萝、香蕉等多种水果的味道。

百香果含132种芳香物,从拉美风行至亚洲,被称为“果汁之王”。它含有17种氨基酸,富含类萝卜素和维生素,还含丰富的钙、磷、铁等微量元素,养生价值极高。

百香果可增强免疫力、排毒养颜、消炎止痛、补肾降压、醒酒、解乏等多种用途,除了吃果肉外,还可加水、蜂蜜,做出纯天然的果汁。

1、保健

可排毒养颜、清热解毒、抗衰老、助消化

2、消炎

可有效防治痔疮、胃病、牙周炎、粉刺、咽喉炎,长期吃它还能防治肠胃炎、青春痘。

3、增强免疫力

百香果富含蛋白质、高纤维、维生素等超过100种有益健康的物质,香味是所有水果无可比拟的,还能增强免疫力。

4、排毒养颜

百香果排毒的功能有助于美容养颜。百香果可净化身体,改善皮肤弹性。

5、降血压

百香果里的膳食纤维和维生素可降脂降压,是高血压患者理想的水果选择。

6、治失眠

百香果含天然的镇定剂,可使神经放松,帮助人体进入深睡眠状态。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百香果泡水喝有什么好处

百香果中含有大量的超纤维,超纤维进入肠道后可以促进肠道运动,而百香果中的活性基因能吸附掉肠道中的有害物质,这样肠道的有益菌群活力能得到增……详细>>

女性常吃百香果有什么好处呢

百香果中富含维生素C,可有效净化机体,避免有害物质在体内沉积,从而达到改善肌肤、排毒养颜的功效。而且百香果中含有的胡萝卜素和SOD有效酶……详细>>

百香果对身体有哪些好处? 百香果有哪些食用禁忌

百香果里面不但含有人体所需的各种氨基酸,而且还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和养生价值。百香果的名字可谓是名副其实,它可以散发出……详细>>

吃百香果对胎儿的好处

百香果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纤维、矿物质和维生素等众多基本营养,都是胎儿生长发育所需要的。因此怀孕期间食用百香果可以确保宝宝健康。百香果中……详细>>

多吃百香果的好处

百香果的食用价值是非常的大,百香果可抑制有害微生物在消化道的生长,二者结合对排除体内毒素、整肠健胃、改善机体的营养吸收功能具有显著作用,……详细>>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