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正文
头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偏头痛头风病紧张性头痛精神疾病头痛器质性头痛

喝什么茶减肥?夏季减肥喝芦荟红茶

2017-10-10 16:31:50      

喝什么茶减肥?夏季减肥喝芦荟红茶

材料:芦荟20cm长的1段,菊花少许,红茶包1个,蜂蜜1勺。

做法:1、芦荟去皮只取内层白肉;2、将芦荟和菊花放入水中用小火慢煮;3、水沸后加入红茶包和蜂蜜即可。

功效:提高细胞活力,加速脂肪消化,调节人体的生理机能,改善肌肤光泽,减慢皮肤老化,是美白养颜的良方。

芦荟是清热泻火型中药。芦荟的药理作用:杀菌、抗炎、湿润美容、健胃下泄、强心活血、免疫和再生、免疫与抗肿瘤等的作用。

菊花不仅有观赏价值,而且药食兼优,有良好的保健功效。有清凉镇静的功效,治头痛、眩晕、血压亢进、神经性头痛等症。

蜂蜜包含可以燃烧人体能量的优质糖分、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等。在一日三餐中,只要加入一些蜂蜜,就可以避免脂肪在人体中积聚下来。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喝红茶可以减肥吗

做法:把红茶包和生姜一起放入杯中,用九十度以上水冲泡,等稍温后放入蜂蜜。要点:如果感觉到肚子有灼热的感觉时,要考虑减少生姜的用量一天饮用……详细>>

冬天喝什么茶减肥?试试这款玫瑰花红茶

将干玫瑰花茶洗净,备用;用无油锅煮清水,水煮开后加入红茶改小火煮10分钟;放入玫瑰花茶煮5分钟。详细>>

绿茶还是红茶减肥

绿茶降低血压及胆固醇。绿茶中的单宁酸对血压降低的作用十分明显,不只能抑制血压上升,也能使高血压下降。也有研究指出,单宁酸能排除血中多余的……详细>>

绿茶减肥还是红茶减肥

绿茶降低血压及胆固醇。绿茶中的单宁酸对血压降低的作用十分明显,不只能抑制血压上升,也能使高血压下降。也有研究指出,单宁酸能排除血中多余的……详细>>

喝什么茶加速消化脂肪?芦荟红茶的做法推荐

不少人都会选择喝茶去选择减肥瘦身,那么减肥喝什么茶好呢?建议喝芦荟红茶,它能加速脂肪消化哦!详细>>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刘茂才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