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大豆异黄酮副作用

2017-07-28 17:39:59      

现在很多女性朋友都爱上了大豆异黄酮,因为她们知道,大豆异黄酮不仅可以帮助自己延缓衰老,使肌肤变得更美丽,而且还可以对许多疾病有很好的防治效果,所以,选择服用大豆异黄酮的人也是逐渐增多,不过,也有一些人会担心大豆异黄酮副作用的问题,那么,服用大豆异黄酮副作用有吗?

大豆异黄酮是从天然植物大豆中提取的,人类食用大豆已有几千年的历史,从未对人体健康造成任何危害。大豆异黄酮极易被人体吸收,当人体摄取足量后,多余的部分即被迅速排出体外,不会在体内蓄积,对人体造成危害。

大量人体实验证明,长期服用大豆异黄酮未发现明显不良反应。由此可见,其实大豆异黄酮是不会有什么副作用产生的,女性朋友不必为此感到担心,下面来了解下它的具体功效。

主要功效:是一种以植物纳米粉体制备专利技术加工的粉体精制而成的肤体薄膜异型片剂,主要成分为大豆异黄酮,并辅以枸棘子、山药等,每片500毫克。它在体内迅速崩解后又恢复纳米粉体原始状态,直接穿过消化道粘膜进入血液循环,吸收好,所以服用量虽少,却效果很好。

适宜人群:30岁以上的女性,尤其更年期女性。 服用方法:早晚各一次,每次一片。 由此可见,大豆异黄酮副作用是并不存在的,大家不必为此感到担心,不过需要注意提,大豆异黄酮虽然没有副作用,但是也不是所有人都能服用的,它毕竟是雌激素,如果不需要补充雌激素而盲目的服用,可能反而会导致疾病发生,需注意。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大豆异黄酮的药理作用

金雀异黄素(genistein)含5.7.4三个酚羟基,大豆甙元含7.4二个酚羟基。酚羟基作为供氧体能与自由基反应使之生成相应的离子或分……详细>>

大豆异黄酮的主要作用

改善肤质、缓解更年期不适:大豆异黄酮的类雌激素作用可使女性皮肤光润、细腻、柔滑、充满弹性,焕发青春风采,还可调节雌激素水平,缓解更年期的……详细>>

大豆异黄酮的功效

雌激素水平下降是引起女性更年期综合征的主要原因。女性更年期,卵巢功能衰退后雌激素水平下降,出现一系列病症,而补充大豆异黄酮调节体内雌激……详细>>

大豆异黄酮的相关应用

大豆异黄酮是从非转基因大豆精制而成的生物活性物质,是一种具有多种重要生理活性的天然营养因子,是纯天然的植物雌激素,容易被人体吸收,能迅速……详细>>

如何挑选大豆异黄酮

不要选择特别便宜的产品。很多小企业弄虚作假,产品价格很低,产品质量很难有保证;也不要选择特别贵的产品,很多产品冒充国外、港澳品牌,价格非……详细>>

  • 卞华伟

  • 史琳娜

  • 潘永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