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怕热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甲亢失眠头痛心悸腹泻

樱桃的存放时间

2017-06-28 15:46:00      

樱桃的存放时间

1、以新鲜的樱桃而言,一般约可保持3到7天,甚至10天,但建议不宜过长存放。樱桃非常怕热,要把樱桃放置在零下4度零上1度的冰箱里储存。

2、冬天也可以放到阴凉的地方,不建议存放太长时间。还有保存时候不要洗,千万不要洗,吃多少洗多少。

3、家庭保存大樱桃,应将新鲜大樱桃的进行包装,然后放入冰箱保鲜柜里就行了。

4、如果单位冰库保存,应将温度控制在-0.5-+0.5℃范围内,湿度控制在90-95%范围内,贮存在周围气体为氧气含量4-5%,二氧化碳含量6-7%的环境中。

5、如果樱桃不小心沾到水,应该找一个阴凉通风的地方,把樱桃一个一个摆开,不要成堆。

6、如果没有冰箱的话,可以放到比较凉的地方或是装进塑料袋泡到凉水里。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酒窖藏的方法和存放时间

陶土容器是传统容器,小口为坛,大口为缸,优点是透气性好,含多种金属氧化物,生产成本低,可以促进酒体老熟,缺点是易破碎,机械强度和抗震力弱……详细>>

红酒是否存放时间越长越好

所有的红酒都越陈越好,这是一个普遍的误解。 其实,世界上超过90%的红酒最佳饮用时间是在出产后1年内,只有不到1%的红酒应当陈贮5年以上……详细>>

鲜榨果汁存放时间别超过一天

这是因为,水果蔬菜的细胞当中,都有复杂的超微结构。就好比一个单位,会有很多房间,各个房间各司其职,所放的东西也不一样,不能混在一起。比如……详细>>

南瓜的选购与存放

应该挑选那些外观完整,果肉金黄色,分量比较重,没有损伤、虫蛀等的。表面出现黑点,则内部品质有问题。南瓜表面如果没有光泽,较粗糙,则比较老……详细>>

鲜山药的简易存放法

根据山药性喜高温干燥,山药根茎能够耐-15℃地温和10℃时山药根茎开始萌动的特点,山药采挖后,先将山药龙头切下作种薯,并在切口蘸上石灰粉……详细>>

  • 张惠杰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