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痔疮
挂号科室:肛肠外科 同类疾病:内痔外痔孕妇痔疮混合痔血栓性外痔

香蕉连皮烤着吃可改善痔疮

2017-06-27 17:27:43      

香蕉富含着不少营养。吃完香蕉,您可能就把香蕉皮随手丢掉了。实际上,小小的香蕉皮,也是家庭生活中的好帮手。

为皮革增寿:用香蕉皮来擦拭皮鞋、皮衣、皮制沙发等皮制品,有保持其光泽、延长其使用寿命的作用。

让痔疮走开:将两条香蕉连皮放在火上烤,然后趁热吃,可改善痔疮及便血。

当护花使者:如果希望你的兰花长得又壮花开得又好,香蕉皮可以帮忙。把香蕉皮埋在兰花盆土下,香蕉皮含有丰富的镁、硫磺、磷、锌、氨基酸等多种营养物质。

溃疡终结者:香蕉皮还是一味很好的中药呢,把它晾干之后,加上另一味中药火炭母(又叫火炭毛)一起煲水,再加适量红糖调味,喝了可以治口腔发炎、溃疡,还能通便。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痔疮尴尬又难受?常吃这4种食物,改善痔疮摆脱痛苦!

当下随着年轻人一些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和生活规律导致痔疮的发病率越来越高。如果说痔疮不是特别严重的话,对于生活不会构成很严重的影响。但是如果……详细>>

红薯连皮吃会致癌 四种食物千万不能连皮吃

我们知道红薯是超级健康的食品,不过听说红薯皮不能吃,一般健康食品不是全身都是宝吗?到底红薯皮能吃吗?详细>>

香蕉皮巧用治痔疮等多种小病

香蕉皮变身中药,巧用治4小病。香蕉皮含有多糖、蛋白质、维生素C等营养成分,还有一种能抑制真菌和细菌滋生的有效成分——蕉皮素。香蕉皮巧加利……详细>>

吃香蕉皮治痔疮 香蕉皮的13个神奇妙用

香蕉是人们喜爱的水果之一,欧洲人因它能解除忧郁而称它为“快乐水果”,而且香蕉还是女孩子们钟爱的减肥佳果。香蕉又被称为“智慧之果”,香蕉营……详细>>

铁棍淮山可以连皮吃吗

研究发现,铁棍山药的外皮存在不少的营养,所以铁棍山药是可以带着皮吃的,不仅不会不利于健康,而且会吸收到更多营养,如果去掉皮去的不当的话,……详细>>

  • 曹杰

  • 兰平

  • 苏春志

  • 王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