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芒果贝的吃法

2017-06-27 15:23:49      

酱爆芒果贝

用料:芒果贝500克、干红辣椒3只、姜和香葱适量。

调料:海鲜酱20ml、料酒20ml、生抽15ml。

1、芒果贝用清水静养半天,然后洗去泥沙沥干水分备用。香葱切段,老姜切片备用。

2、热锅入油,油温至6成热时,放入姜片、香葱、干红辣椒煸炒出香味。然后放入芒果贝大火翻炒。

3、炒至芒果贝微微张口,烹入料酒继续翻炒1分钟。

4、加入海鲜酱、生抽和少许清水,翻炒均匀后继续炒至芒果贝完全开口,收汁即可。

辣炒芒果贝

1、葱姜碎备好。

2、芒果贝吐水20分钟,准备好辣酱。

3、葱姜爆香后下入芒果贝。

4、炒到开口后加入两勺辣酱和适量糖,在迅速翻炒一分钟即可关火。

葱姜芒果贝

1、芒果贝清洗几遍之后放一边过滤。

2、备好葱段姜片,口味重的还可以加干辣椒花椒麻椒。

3、大火热油,先下葱姜炒香,然后爆炒芒果贝,待全部开口即可关火。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芒果怎么吃不易过敏?芒果的清凉吃法

有些人吃芒果会出现过敏的现象,是否有办法可以预防呢?芒果除了可以直接吃以外还会有很多其他不同的独特吃法,今天要推荐的芒果吃法都很适合在夏……详细>>

北极贝的吃法

也许很多人对北极贝并不熟悉,那么,北极贝是什么东西呢?首先,北极贝是一种贝类,它源自于北大西洋的冰冷深海,一般生长在五十到六十米的海底,……详细>>

补锌吃扇贝 扇贝的最佳吃法及食用禁忌

扇贝是人们常食用的海鲜,含有极为丰富的锌和钙质,以及硒和锰。锌在体内是100多种酶的活性辅基,补锌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增强机体活力,提高免……详细>>

干贝的营养与吃法

厚实的贝柱失水后变成小小的干贝,凝结了鲜味精华,醇香味厚 ,古代诗人曾争先赋诗赞其鲜美。同时干贝的营养价值相当丰富,是必不可少的养生食材……详细>>

芒果贝的注意事项

不要食用未熟透的贝类,以免传染上肝炎等疾病。贝类本身极富鲜味,烹制时千万不要再加味精,也不宜多放盐,以免鲜味反失,贝类中的泥肠不宜食用。详细>>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

  • 史琳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